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结束欧洲选手71年等待 加西亚荣获美巡沃尔登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3:52  新浪体育
结束欧洲选手71年等待加西亚荣获美巡沃尔登奖



  新浪体育讯 随着美巡赛2008赛季结束,加西亚正式荣获沃尔登奖。西班牙人是1937年以来第一个赢得最低平均杆数奖的欧洲选手。

  加西亚今年在美巡赛上总计打了72轮,调整过后的平均杆数为69.12杆。他在巡回锦标赛上超越了米克尔森(69.17杆)。金河珍排名第三位,平均杆数为69.28杆。

  最近一个赢得美巡赛最低平均杆数奖的欧洲选手是“轻骑兵”哈里-库珀(Harry Cooper),时间为1937年。那是该奖的第一年,奖项依据积分确定。老虎伍兹今年没有资格赢得这一奖项,因为球手必须打满60轮才有资格。老虎伍兹在受伤之前仅仅打了25轮。

  哈灵顿在赢得美国PGA锦标赛之后赢得了PGA年度最佳球员奖。PGA年度最佳球员奖依据的是积分,一年赢得两场大满贯赛会额外奖励50分。哈灵顿今年还赢得了英国公开赛,他总共拿到116分,排在老虎伍兹之前。世界第一在6场赛事中拿到78分。

  (小风)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年度盘点专题 

更多关于 加西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