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航空宣布成为汇丰冠军赛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上海,2008年11月4日】作为享有盛名的国际体育赛事的坚定支持者,总部位于迪拜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下称“阿航”)近日宣布成为 “迪拜竞赛”的首战——2008汇丰冠军赛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

  将于2008年11月6日至9日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再度吸引了众多世界顶级高球手云集一堂,这也将是阿航又一年繁忙的高尔夫赞助的揭幕之战。

  2008汇丰冠军赛的参赛阵容强大,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高球界最闪亮的新星之一卡米洛·毕耶格斯(Camilo Villegas)、莱德杯冠军金河珍(Anthony Kim)、本田印度公开赛新科状元梁文冲、西班牙王牌选手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和以迪拜为训练基地的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都已确认参赛。

  除了汇丰冠军赛,在2009赛季里,阿航还是另外十个高尔夫巡回赛的官方指定航空公司,包括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澳大利亚PGA锦标赛、迪拜沙漠精英赛、马来西亚公开赛、南非高尔夫公开赛、奥地利公开赛、宝马国际公开赛、Volvo亚洲大师赛、印度本田Hero公开赛和迪拜女子大师杯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加西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