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首度回应奥巴马当选:我和父亲一直盼望这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5:00  新浪体育
伍兹首度回应奥巴马当选:我和父亲一直盼望这一天



  新浪体育讯 在巴拉克-奥巴马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4日当选美国历史上第一任非洲裔总统后,伍兹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做出评论。不过在当地时间上周六为自己在北卡罗来那的球场项目出席的活动中,伍兹终于对同为非洲裔的奥巴马的当选第一次做出了回应。

  在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后几天时间里,伍兹一直保持沉默。在11月6日,ESPN.com在一篇文章中,专门汇总了体育界与娱乐界名人对奥巴马当选的评论,其中包括了威廉姆斯姐妹、勒布朗-詹姆斯和格兰特-希尔等人,但其中并没有伍兹的声音。有言论猜测,伍兹对奥巴马“给富人加税”等等一系列的政策蓝图并不感冒。近三位美国总统克林顿和布什父子都和伍兹有着很好的私人关系,但一直以来,伍兹和同为非洲裔的奥巴马并没有任何交情。

  不过至少这一次,伍兹对奥巴马的当选还是做了正面的回应。“这将是美国历史上伟大的一天,我们看到有色人种进驻了白宫。”伍兹说,他很高兴看到奥巴马的当选。“我相信我父亲如果泉下有知,也会一样高兴的。”

  伍兹说,他父亲去世前的一大愿望,就是希望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有色人种被选为美国总统,但两年前去世的老厄尔终究还是没有等到这一天。“他没有看到,”伍兹说,“但我也一直希望我可以。”现在,这一幕终于成为现实。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奥巴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