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站上12年来欧洲最高舞台 加西亚准备暗算“伤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加西亚在推迟到星期一才结束的汇丰冠军赛上赢得今年第三个冠军。西班牙选手在第72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追上54洞领先者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后者最后一轮打出70杆。两位选手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4杆完赛。

  汇丰冠军赛再度出现延长赛,这一次一共进行两个洞。第一个加洞两位选手以帕结束,加西亚在第二个加洞抓到小鸟,而奥利弗-威尔逊错过了10英尺小鸟推。从第18洞果岭边缘推入7英尺推杆,加西亚赢得了个人第八个欧巡赛冠军,拿到83.33万美元冠军奖金。

  与去年一样,汇丰冠军赛冠军的世界排名积分为52分,加西亚因此超越米克尔森,上升到世界排名第二位,实现了本周开始时宣告的目标。上一个世界排名达到第二位的欧洲选手是蒙格玛利,那已经是12年前的事情。

  “我想我的下一个目标是赢得大满贯赛。我已经努力了好长时间,可是大满贯赛冠军是下一个目标。”加西亚说,“取代老虎成为世界第一要看老虎休息多长时间。如果我继续打出好成绩,这是有可能的,主要是因为我受伤了。”

  莱德杯欧洲队队友奥利弗-威尔逊拿到了个人第八个欧巡赛亚军,他唯一感到安慰的地方是拿到31.2个世界排名积分。他的世界排名从55位上升到了42位。到年底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如果能够稳定在前50位,他将第一次获得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

  拉夫三世在佛罗里达结束了两年冠军干旱期。他在最后一轮打出64杆,以一杆优势赢得迪士尼精英赛。这是他个人第20场美巡赛胜利,他因此获得终身豁免,再也不用担心参赛卡的问题。拉夫三世赢得了82.8万美元,与汇丰冠军赛相差不多,可是世界排名积分就少了很多。他只拿到32分。拉夫三世的世界排名从166位上升到76位,今年开始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为67位。

  许锡镐(Hur Suk-Ho)在茨城县大力根乡村俱乐部打出269杆,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宫里圣志5杆,赢得日巡赛雷克萨斯锦标赛(The Championship by Lexus)。这场胜利给他带来4000万日元收入,以及18个世界排名积分。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加西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