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赛满意本周表现 大雨中断为奥格维带来转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7:10  新浪体育
汇丰赛满意本周表现大雨中断为奥格维带来转机



  新浪体育讯 2008汇丰冠军赛依然是在延长赛中决定了冠军奖杯的归属,西班牙圣婴加西亚这次没有辜负大众的期望,在第18洞小鸟锁定胜局圆满完成了自己的这次中国旅程。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最后轮打出70杆,第18洞的小鸟也未能将自己跻身到延长赛中。最终奥格维以总成绩低标准杆13杆,一杆之差同本轮打出66杆的彼得汉森分享并列第三位。

  虽然一杆之差无缘延长赛也无缘冠军,但奥格维对自己的表现和成绩都很满意:“这是很好的一天,显然我的成绩是落后一杆,因为我打得有些保守,没有为自己创造更多的机会。一路都是起起伏伏,错过了一些果岭不过却在后面抓到了两只小鸟,从结果上看,还是令人高兴的。”奥格维对过去的一周感觉很好,他说:“真的很好,至少我曾经没有连续去打八天,这样度过真的很好。”

  奥格维在汇丰冠军赛首轮打出70杆,他没有想过最后的结果如何。第二天由于天气下雨比赛中断一天,但是这样的“休息”恰恰为奥格维带来了转机,次轮打出65杆后上升到并列第二的位置,奥格维说:“周四我打得比较挣扎,第二轮状态好转,我发挥的很好也就把我送到了那个位置上。”随后的两轮奥格维都是以70杆完成,奥格维分析说:“那天的推杆很好,而后来切杆和推杆将我拉回来,所以在八天过后会有这样的结果也是正常的。不过,这周还是美好的一周。”随后奥格维将回澳洲参加两场比赛。

  欧巡赛做出很多努力吸引更多大牌球星的加入,将来会在欧巡赛场不断见到奥格维的身影。“是的,我将尽我所能去打适合我的比赛,”奥格维也指出他将在明年四五月份去英国打比赛,奥格维说:“我会在明年英国公开赛之前,在周围打一些比赛。所以,可以确定的是,今年回避过去在欧巡打得比赛要多一些。”

  无疑欧巡赛大力推崇的迪拜精英赛吸引了很多大牌球星的关注,包括老虎伍兹在内也是如此。迪拜竞赛真的那么具有吸引力吗?对此奥格维表示“是的,无可置疑。首先是它的高额奖金。虽然它不是全部和最终的比赛,但是却增加了高尔夫世界的多样性。其中就有一些我可以去打得比赛。现在我能够去不同的地方去打我所想参加的不同比赛,这是一种激励,也给了我很大动力。”奥格维对迪拜竞赛表示了肯定和热情。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娟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