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山18洞成圣婴命运转折点 汇丰赛决赛文字实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2008汇丰冠军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结束,西班牙名将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第二洞延长赛推进小鸟,战胜英格兰球员奥利弗-威尔逊,获得2008汇丰冠军赛冠军,获得83.3万美元冠军奖金。同时,冠军积分让加西亚取代了米克尔森,在新一周的男子世界排名中上升至第二位,伍兹依然占据头把交椅。

  以下为汇丰冠军赛决赛轮文字直播实录:

  2008汇丰冠军赛决赛轮现在开始

  昨日17:10分,2008汇丰冠军赛第四轮比赛由于天色转暗而中断。今早7点30分,所有球手将重新回到赛场,完成第四轮剩余的比赛。

  汽笛拉响,比赛开始!

  米克尔森第3洞错失小鸟推,成绩为-10杆。

  领先选手威尔逊第3洞保帕,成绩-12杆。

  加西亚、斯滕森、斯科特同组在第4洞(三杆洞 200英尺)开球,三球均安全上果岭。

  第4洞(三杆洞 200码),加西亚面对上坡小鸟推未进,成绩-10杆。

  第4洞果岭,斯滕森一英尺半小鸟推未进,剩下距洞口不到一英尺的距离,保帕,成绩为-9杆。

  泰国选手马山,第五洞第二杆进攻果岭,球未能安全上果岭。

  奥格维第5洞开球,球落在果岭上距洞近30英尺的位置。

  米克尔森第5洞开球,球落在果岭上距洞不到20英尺的位置。

  第5洞(4杆洞 463码),泰国马山果岭右前方的长草救球,切上果岭。

  第5洞(4杆洞 463码),果岭上,卡西面临45英尺小鸟推,推过洞口约1英尺的位置。

  第4洞,奥格维长推涮洞,遗憾错失小鸟。

  第5洞(4杆洞 463码),马山保帕,成绩-7杆。

  第4洞,威尔逊长推救帕,成绩-12杆。

  米克尔森第4洞推进20英尺小鸟推,成绩来到-11杆。

  第5洞,斯滕森、加西亚、斯科特第二杆进攻果岭,斯科特球安全上果岭。

  目前,威尔逊依然以-12杆领先,米克尔森、奥格维均以一杆之差并列第二位。

  第5洞(4杆洞 463码),加西亚开杆,球落入果岭右方沙坑里,沙坑救球,球落在果岭上距洞2英尺的位置。

  第5洞,斯滕森开杆,球落在果岭右侧沙坑里,成功救球,球落在果岭上不到2英尺的位置。

  第8洞,哈灵顿拿下一英尺多的小鸟。

  第5洞果岭,斯科特推进8小鸟,成绩为-9杆。

  第5洞,加西亚2英尺半推杆未进,吞下柏忌,成绩-9杆。

  第5洞,斯滕森推进2英尺推杆,成功保帕,成绩-9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