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贵明手指受伤退赛 错过与名人赛冠军单挑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11:58  新浪体育
廖贵明手指受伤退赛错过与名人赛冠军单挑机会

廖贵明错过良机(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8日,原本与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的同组“单挑”,却因为一场事故遗憾落空,这是2008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比赛在等待了25个小时之后,发生在中国球员廖贵明身上的“意外”

  周六一早,廖贵明在酒店房间里做着赛前准备,当他拉开浴室的玻璃门时,未想到整块玻璃掉了下来,“我的左手被玻璃刮到,手指破了,根本没办法比赛。”电话那端的廖贵明充满遗憾,“去医院包扎,缝了两针。没办法,我只好通知组委会,不能打了。”

  周四的第一轮比赛,廖贵明以平标准杆的72杆并列排在40位。第二轮分组,他与今年美国名人赛冠军伊梅尔曼分在了一起,两人原定在10号洞第一组出发。“太遗憾了,和名人赛冠军的‘单挑’机会落空了。”廖贵明说。

  目前廖贵明已经联系了IMG的工作人员,帮助他与酒店之间进行协调。“他不是住在赛事的指定酒店,可能协调起来会有一些困难,”IMG一位工作人员说。“我们一定会尽力去帮助他解决问题。因为这样的意外退出比赛,真是太遗憾了。”

  2006年,廖贵明第一次参加汇丰冠军赛,最终成绩不太理想。2008年,廖贵明依靠在中巡赛上的稳定表现,再次获得了进军上海的资格。虽然无法参赛,廖贵明表示,在和酒店协调完责任赔偿之后,还会留在上海,看看世界大牌的比赛。

  2008年汇丰冠军赛总奖金500万美元,不设晋级线的这场赛事共有77人参加,冠军将独得83.33万美元,最后一名也将有5525美元入账。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Lai)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廖贵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