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赛后分散太多精力 伊梅尔曼:新面貌迎接新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16:14  新浪体育
名人赛后分散太多精力伊梅尔曼:新面貌迎接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南非人伊梅尔曼取代了米克尔森的“左撇子”称号——至少在4日下午三位大满贯 冠军大斗书法时是如此。和米克尔森恰恰相反,这位在球场上用右手打球的新科名 人赛冠军在写字时用的是右手。在今年的美联银行锦标赛和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中 ,就曾发生过他给球迷签名签到左手手指蘸满墨水的故事。

  对伊梅尔曼来说,今年这个意外的名人赛冠军改变了他太多,在他看来,这也是他 在下半年表现一直不佳的重要原因。“我成为大满贯冠军后,很多日程都需要重新 安排,比如赞助商这方面需要的活动也更多,我没有办法将100%的精力集中到球场 上。”伊梅尔曼坦承,他这半年遭遇了太多“幸福的烦恼”。在夺得绿夹克后,他 此后的13场比赛只有两场进入前10,美巡奖金榜上也仅排第19名。

  “希望这周的汇丰冠军赛,给我的2009赛季一个全新的开始,”在依靠普莱尔的总 统杯外卡跳入美巡赛后,伊梅尔曼这两年一直都在美巡征战,不过他明确表示将参 与到迪拜世界锦标赛的争夺中。“对于一个球手来说,这其中最大的问题,就是如 何安排好日程,不过,我会尽力去兼顾到最好。”

  今年伊梅尔曼赢得名人赛的最大意外在于,他当时刚刚从腹部的肿瘤切除手术后恢 复仅仅一个月。“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上海没有晋级,到香港公开赛拿了并列第 7,然后回国还赢了莱利银行挑战赛,当时并没有感觉到自己有任何问题,”现在 回想起去年这个时候的一切,南非人说自己很幸运,“还好,及时发现了这一切, 而且幸运的是手术没有遗留下任何问题,更给我带来了一个名人赛冠军。”

  加里-普莱尔曾经评论,伊梅尔曼的挥杆和本-霍根一样完美,不过伊梅尔曼对前辈 的这一句话并不是完全买账。“其实我从来都没有模仿霍根。一直以来,我都是尽 量尝试最自然流畅,最让自己感觉舒服的挥杆方式。具体完美的挥杆理论,我并不 在意。”以后的目标?29岁的伊梅尔曼并没有给出太明确的答案。“我想还是从自 身出发,先让自己练得更好。当然是希望可以拿下更多大满贯冠军。”

  成绩 分组 组图 浏览汇丰冠军赛专题

  (炮炮)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