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尊皇会员十月例赛上演 金炳燮夺冠黄安明有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56  新浪体育
尊皇会员十月例赛上演金炳燮夺冠黄安明有大收获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30日,尊皇会员十月例赛深圳站于深圳世纪海景高尔夫球会如期举行,近百名会员嘉宾到场挥杆竞技,感受高尔夫运动带来的激情与乐趣。在南中国灿烂的阳光下,来自韩国的金炳燮与深圳本土选手黄安明为冠军展开激烈争夺。

  黄安明从一开始就表现抢眼,前三个洞都成功保帕后,悄然来到成绩榜领先的位置,但是接下来的4号洞却遭受打击,吞下双柏忌。好在黄安明及时调整心态,在5、6号洞都发挥出了高水准,连续拿下两只小鸟,不仅止住了下滑的趋势,也赢得了同组选手的喝彩。虽然9号洞再次吞下柏忌,以+1的成绩结束前9的争夺。

  来自韩国的金炳燮已有多年的球龄,面对并不熟悉的滨海球场,他采取稳打稳扎的比赛策略。虽然出师不利,在前两洞就连吃柏忌,在适应场地后金炳燮发挥出其开球距离远的优势,接下来的3个洞均顺利保帕,6号洞330码的开球距离技惊四座,在同组选手的惊叹声中,金炳燮一举拿下最远距离奖。在9号洞2杆顺利攻上果岭,虽然花费两推而错过了老鹰,但是拿下小鸟也是一个不错的收获。

  转场后风云突变,在10号洞均保帕的情况下,11号洞却是“冰火两重天”。黄安明开球进沙坑,虽极力补救,最终还是吞下柏忌。金炳燮继续稳扎稳打的策略,一切一推,拿下小鸟。金炳燮反超黄安明一杆。

  12号洞到15号洞两人都以标准杆收杆,黄安明继续保持对金炳燮的压力。在关键的第16号洞,金炳燮重压之下错过保帕推。黄安明则成功保帕,将比分追平。随后两洞两人皆成功保帕。

  比赛结束,金炳燮与黄安明皆交出74杆的成绩。凭借后九洞一杆的优势,金炳燮最终摘下了此次比赛的桂冠,黄安明非常遗憾地屈居亚军。

  金炳燮说:“很高兴我能拿到今天的冠军奖杯,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黄安明的表现很出色,给了施加了很大的压力。”

  “我参加过很多的比赛。毫无疑问,尊皇会员月例赛是一场很出色的比赛。我非常开心能参与其中。现场工作人员的笑容跟今天的阳光一样灿烂,感谢他们!另外我也要感谢我的对手,他们都很出色,向他们表示祝贺。”

  虽然没能拿下冠军,黄安明并不沮丧。“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黄安明说,“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这样的比赛。”

  “此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学会在比赛中调整自己的心态吧。”黄安明的收获,不仅仅是一个亚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