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年没有尝到冠军滋味 卡西要从汇丰冠军赛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欧巡赛2009赛季本周四在汇丰冠军赛开始的时候,保罗-卡西承认他非常急于终结21个月的冠军干旱期。

  当各路球星集结上海的时候,保罗-卡西将寻觅他的第九个欧巡赛冠军,以及2007年元月份阿布扎比锦标赛以来的第一个冠军。本周的汇丰冠军赛将正式启动欧巡赛2009赛季,同时也是“迪拜竞赛”的揭幕战。

  31岁的英国人今年获得了一系列前20名,包括英国公开赛并列第七名,美国名人赛并列第11名和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15名。可是这期间,他没有拿到一座奖杯。很显然,保罗-卡西希望在他的福地有所表现,结束干旱期。英国人在汇丰冠军赛的最差表现为并列第九名。

  “自从阿布扎比锦标赛以来,我一直没有赢得过冠军。时间已经近两年了。”保罗-卡西说,“我的注意力差不多都放在大满贯赛上了。我以前的打法有点单一。奥古斯塔是我唯一打得好的比赛,其它赛事我都很挣扎。过去两年来,每场大满贯赛我都获得了晋级,这说明我主攻的方向是对的。我拿到了好些前十名,可是我想要的是胜利,因此非常让人沮丧。

  “也许我过于强调大满贯赛了,总是在努力准备那些比赛。再也没有比夺冠的滋味更好了。我已经好久没有感受到这种滋味了。我肯定觉得自己的状态不错。”

  莱德杯明星肯定要打出好成绩才能在本周取得胜利,因为世界第二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及美国PGA锦标赛双料冠军哈灵顿,还有欧巡赛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都在佘山的阵容中。

  “我期待取得胜利--你永远不能说你马上要夺冠了--可是我在这里的战绩还算马马虎虎。我取得了3个前十名,没有理由我不能取胜。”保罗-卡西补充说,“我非常勤奋。今年的结果还是不错的,只是我拿到了那么多前十名却没有取胜真的感到有点沮丧,因此在上海以一个胜利结束不能更美妙了。

  “这是一个良好的平衡。在那里取胜你需要打得非常流畅,而且知道自己有取胜的实力。即便如此,你仍然需要把那个放到一边,坐下来看一看发生了什么事情。或许你不能过去性急。”

  自从2006年在欧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二,败在哈灵顿手中以来,保罗-卡西一直没有在大的赛事中有精彩的表现,尽管他的大满贯赛战绩在改善,同时大家也觉得他有这样一个潜力。

  世界排名下降到了第40位,英国人同时在莱德杯上没有太闪亮的表现,这进一步证明尼克-佛度的外卡发得有些争议。可是保罗-卡西觉得上海一胜能够扫除目前的一切不快。

  “如果你顺着秩序理下来,大满贯赛是最重大的比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其次,而我把欧巡冠军赛放到了比其它赛事更重要的位置。”保罗-卡西坚持说,“我们拥有世界顶级的阵容。胜利就是胜利,没有一个胜利是容易的。而这个胜利是一个好胜利,如果我夺冠,我要说这是我赢得的最重要一场比赛。对抗这样一个阵容,夺冠的感觉一定非常美妙。”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冠军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