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09年赛程稳固 奥格雷迪透露亚洲有赛事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在西班牙召开记者招待会的时候指出,大家不必担心金融海啸会影响欧巡赛2009年赛程,实际上,赛程中的大部分TBA(待定),并不是说赛事还有动摇,只不过是球场没有确定而已。

  “我想许多人误解了我们赛程中的TBA,它实际的意思是比赛场地待定。”奥格雷迪说,“比如说意大利公开赛有一个TBA。他们现在还没有决定比赛在米兰,还是在都灵举行。估计新的冠名赞助商十天内便会公布。西班牙公开赛同样也是在两个高尔夫球场之间决定。马德拉岛公开赛也是TBA,他们的问题仅仅是在马德里岛的哪个球场举行,葡萄牙的情况也是如此。许多TBA并不是赛事有危险。仅仅是比赛会在哪个地方举行,仅此而已。”

  英国名人赛、欧洲公开赛和塞弗杯也是TBA。英国名人赛和欧洲公开赛是经纪公司ISM的赛事,奥格雷迪表示ISM总裁昌德雷(Andrew "Chubby" Chandler)很快会公布具体这两场比赛的细节。

  可是欧巡赛总裁同时指出这里也有一些赛事没有确定,比如爱尔兰公开赛和塞弗杯。欧巡赛已经向爱尔兰承诺将在那里举办比赛,问题是赞助商还没有找好。刚刚接手的塞弗杯情况也差不多,欧巡赛在经济上还有困境。欧巡赛希望找到赞助商之后再来确定其它事情,包括举办地,甚至可能改变时间。

  除此之外,欧巡赛执行总监还指出,亚洲的一场赛事在讨论之中,不过他并没有具体指明到底是哪一场比赛。目前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场地也没有确定,另外2009年汇丰冠军赛之前空出来一周,也就是10月29日到11月1日的一周。按照规律这场比赛有可能在欧洲举行,也有可能在亚洲举行。如果与2008年赛程比较,除非欧洲有新的赛事加入,否则这一周很可能属于亚洲的某一场赛事。在目前的经济环境下,这场赛事在亚洲举行的可能性比较大。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格雷迪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