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年银杏树和景观洞 佘山高尔夫球场“景点”推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05  东方体育日报

  16号洞&17号洞

  佘山18洞,对球员来说,比赛场地全长7140码,对观众而言,纵使可以用上球洞间的穿越捷径,整场跟下来也是不轻松的。所以,假如你打算以逸待劳,守着一片草地轻松观赛,那16号洞和17号洞应该会符合你的要求。佘山球场内有一个深达80米的“天坑”,而16号洞和17号洞正是围绕着这片天然景观设计建造。近观果岭推杆,远望岩壁绿涧,想来这幕场景该是惬意非凡的。

  关键词:景观洞

  景观指数:★★★★★

  步行指数:★★★

  “佘山一号”别墅

  亮黄色的外墙、门廊处的吊兰、原木做的窗台,虽然佘山一号别墅早已高价出售,但这处曾被明显标记上了“老虎”气息的建筑依旧被不少伍兹迷惦念着。这不,世界第一先生没来,那就先睹物思人咯。

  关键词:“虎穴”

  景观指数:★★★

  步行指数:★★★

  千年银杏

  知道佘山的“镇场之宝”是什么吗?如果你对此好奇的话,不妨去4号洞看看吧——不在球道上,而是球道旁,确切地说是果岭后方。历经岁月的风吹雨打,两株千年古银杏树依旧沉静地伫立于此,默默地注视着越来越多的高尔夫爱好者汇聚于此。

  关键词:天然

  景观指数:★★★★

  步行指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高尔夫汇丰冠军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佘山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