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尔森仍领跑VOLVO大师赛次轮 白老虎冲刺奖金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受到大雨推延的VOLVO大师赛第二轮比赛终于在西班牙瓦德拉玛当地时间周六中午结束。首轮领先的丹麦人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以两杆的优势保住了36洞的单独领先位置,而“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则跃升至并列第2位,向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发起冲刺。

  克尔森在第二轮比赛打出71杆(平标准杆),以两轮136杆(-6)的总成绩位居榜首。西班牙名将加西亚(Sergio Garcia ,70杆)、英格兰球手安东尼-沃尔(Anthony Wall,69杆)、维斯特伍德(68杆)以总成绩两杆之差排在并列第2位。

  原本在周五进行的VOLVO大师赛第二轮比赛遭遇了倾盆大雨,导致大多数球手不得不在今天早上8点半完成剩下的次轮比赛。今天早上的天气状况得到改善,比赛只吹着微风或者没有风。

  克尔森在VOLVO大师赛首轮打出65杆之后,带着三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二轮的比赛。可是在今天打完12个洞之后,他被加西亚追平了。不过,去年在延长赛失利的克尔森这次稳住了阵脚,在15号洞拿下了关键的50英尺小鸟推。两个洞过后,加西亚在17号洞击球下水,吞下了柏忌。最终,克尔森以平标准杆71杆收杆,惊险地保住了领先的位置。

  “我不想说今天是一个不错的倒霉日子,但我打出了很多糟糕的球,却侥幸逃脱了惩罚。总的来说,就像我昨天说过的那样,在这个球场的某个阶段,你会遇到一些挣扎,我今天就出现了那样的局面,我想我还是应付得很不错。”克尔森说。

  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则因为意外的好运交出了68杆(-3)的佳绩,从而帮助自己上升至并列第2位。维斯特伍德在自己的前7洞出现了3个柏忌,但他及时调整了状态,在随后的5个洞里拿下了4只小鸟。来到较长的五杆洞17号洞,自信的维斯特伍德不顾自己球童的建议,一心想要两杆攻上果岭。结果,他的第二杆拉左,小球幸运地停在湖边,而没有掉进水障碍。然后,维斯特伍德一切,留下了15英尺的推杆,他随后拿下了小鸟推,接着又在18号洞以小鸟球完美收场。

  赛后,维斯特伍德对于自己在17号洞冒险的策略也感到有些后悔。“这是我的错误。阿拉斯泰尔-麦克林(Alastair McLean)想要我用6号铁,但我就是采取了自己的想法,用3号木击球,打出了可怕的一杆。我打出了错误的一杆,但我很幸运,侥幸逃脱了惩罚,关键在于打出了一记出色的切杆,我可能会很容易将球击落水里。”

  从目前的欧巡赛奖金榜的形势分析,位居第三位的维斯特伍德依然有机会拿下自己的第2个欧巡赛奖金王。如果“白老虎”明天赢得了冠军,瑞典人罗伯特-卡尔森需要获得第2名或者第3名,才能保住奖金榜头名的位置。但卡尔森连续第二轮打出73杆,两轮过后只排在并列第22位。

  分别位居欧巡赛奖金榜第2位和第4位的哈灵顿和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同样存在争取奖金王的机会。然而,哈灵顿本轮只打出71杆,两轮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5杆,排在并列第26位。他需要取得前两名的成绩才能赢得奖金王,因此他现在的机会可谓岌岌可危。

  哈灵顿赛后也难以掩饰自己失落的心情,“我救球救得很漂亮,但显然我感到非常失望。每个人看上去都在抓小鸟球,这与昨天的情况不尽相同。天气并不是很仁慈,我当然需要另外两轮的比赛来追赶,那是肯定的。”如果比赛不得不需要进一步的推迟,本项赛事有可能被削减至54洞,但哈灵顿肯定希望走好运,能够如期角逐完整的72洞比赛,这样他才有机会追赶上来。

  相比之下,西蒙尼斯的处境更加艰难。他必须获得胜利,才有机会竞争奖金王。可是,西蒙尼斯本轮以80杆收杆,总成绩达到了高于标准杆11杆,目前排在并列第49位,落后领先者17杆,基本上已经无缘冠军。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蒙尼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