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巡赛产生四项赛季奖项 卡尔森获平均最低杆数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7:36  新浪体育
欧巡赛产生四项赛季奖项卡尔森获平均最低杆数奖

瑞典人卡尔森夺走了这四个奖项中最具分量的一个

  新浪体育讯 在瓦德拉玛球场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上,欧巡赛颁发了年度技术统计的四个奖项,目前位居欧巡赛奖金榜榜首的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Robert Karlsson)赢得了其中的一个重要奖项——平均最低杆数奖。

  39岁的卡尔森本赛季迎来了令人惊奇的稳定表现,先后赢得了奔驰锦标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另外还有10次进入前十名,其中包括了三次在大满贯赛事中获得前十名。最终,卡尔森以69.93杆的成绩赢得本赛季欧巡赛平均最低杆数奖。

  西班牙球手阿尔瓦罗-奎罗斯(Alvaro Quiros)以309.89码的距离获得平均开球最远距离的奖项,而他的同胞佩德罗-林哈特(Pedro Linhart)在开球上球道的成功率数据中达到了76.5%,从而获得了开球最准确的奖项。

  来自印度的乔拉席亚(S.S.P. Chowrasia)夺走了平均每轮最少推杆的奖项,他在该项的技术统计数据为27.4推。

  由于VOLVO大师赛还剩下三轮的比赛,另外四项技术奖项依然还无法定夺,它们是攻果岭的成功率、攻上果岭后的最少推杆数、救球率以及沙坑救球率。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尔森 平均最低杆数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