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鼓励和帮助中国球员 索伦斯坦:要敢于走出国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17:17  新浪体育
鼓励和帮助中国球员索伦斯坦:要敢于走出国门

索伦斯坦在教球活动中帮助中国小球员纠正动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0月30日消息,瑞典著名球员安妮卡-索伦斯坦说她这次参加“苏州太湖高尔夫杯女子公开赛”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和帮助中国女子职业及业余球员。

  “我主要想来帮帮忙,我希望能给予年青球员鼓励,为此我非常乐意来到这里,”索伦斯坦说。她将打算暂时离开赛场,投入球场设计,比赛组织及高球教学的新的工作范畴。

  她认为中国拥有非常好的设施同时需要建立起强大的教学团体基础,教育及培养年青球员参与不同类型的高球活动,年青的球员需要更广范的基础教育,例如挥杆技巧,带领球员到不同的球场进行实践,让她们领会到不同的球场风格,适应不同的打球环境,挑选优秀的球员参加国际比赛,走出国门参加海外赛事,增加比赛经验。

  “所有的机会现在已经准备成熟了,所以中国必须大胆创新,利用现有的良好条件让国内球员勇于挑战海外赛事,赢取大赛,以增强比赛信心。”索伦斯坦说,“在2003年,我作为女球员参加男子比赛。我从来没有比较过男子和女子比赛的区别,参与男子比赛,给我增添了竞赛经验和挑战的信心。”

  “当被邀请参加比赛,我当时是毫不犹豫去参赛的,为高球我付出了那么多年,也正因为这样我才来到这里为中国球员加油,鼓励年青的球员积极参与比赛。”

  对于“苏州太湖高尔夫杯女子公开赛”,索伦斯坦说:“我来这里参赛和其它球员一样都想赢。比赛对每个球员来说是平等的,任何一个球员都有冲击冠军的机会,但我的经验和比赛方法可能会比其它球员要有优势。”

  (LAGT)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