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灾区孩子温暖过冬 华堂高尔夫慈善活动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34  新浪体育
让灾区孩子温暖过冬华堂高尔夫慈善活动举行



  新浪体育讯 “5.12”的灾难已经过去近半年了,然而灾难所带来的沉重打击与巨大困难却仍然在我们面前。在这场人与自然、人与命运的悲壮大搏击中,我们曾看到了生命的不屈与坚强,看到了人性的光辉与美丽,看到了人民的伟大与崇高,更看到了全民族的团结与大爱……

  灾难发生之后,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于5月19、20日率先发起慈善募捐活动,所有募集的款项都已用于购买地震灾区所急需的帐篷、消毒药品、食品等物资,并由球会代表亲自运往地震灾区,将温暖与爱心传递到灾区人民手里。

  如今,严冬将至,为了让灾区的孩子过上一个暖冬,华堂高尔夫与中国青基会莲花爱心专项基金会再次联合发起爱心捐助活动,于10月27、28、29日三天,举办了“献一份爱心免一场果岭” 的暖冬行动。所有募集的款项将专款专用全部购买棉被、保暖内衣、羽绒服及棉鞋等过冬物资运往灾区,发放到学校及当地救助点。“2008华堂暖冬行动”得到了各位球手以及多家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宣传,其中包括北星奔驰、中汽捷豹等8家合作伙伴提供的爱心义卖物品,以及包括昆明滇池、三亚红峡谷、重庆红鼎、杭州西湖等全国15家知名高尔夫俱乐部提供的义卖果岭券,更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4名奥运冠军特别为此次爱心义卖提供的签名T恤。

  这些所有的努力和收获都为让灾区孩子们能够有个温暖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我们相信爱心能战胜一切,让爱心通过你我之手继续传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