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中国高尔夫业余公开赛东莞站完美谢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阳光不强,有风,东莞峰景球场的空气很清新。虽然有大风,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发挥。随着第二轮的收杆,业余公开赛东莞站完美谢幕。

  经过两轮的比赛,选手们纷纷展示了自己球技,也交了很多球友。经过裁判组的再三审核,本站的名次如下:

  第一名:彭三仔,成绩是72杆。并列第二名:汪志彦和黄有谊,成绩都是74杆。并列第四名:古雨和权达,成绩都是75杆。并列第六名:欧致均和孙川,成绩都是76杆。

  球场给球手们很多麻烦,也给球手们很多惊喜,小鸟不断地从身边飞过,也有小鸟时不时停到你手里。

  此战比赛的最大亮点就是:三杆洞之战特别精彩。选手们纷纷在三杆洞抓鸟,可见选手的铁杆技术是多么的精湛,推杆成功率是多么的高。推杆也是本次的比赛的亮点,有一位选手好多次抓鸟的推杆都没有成功,只离洞杯几个球位。他摇着头说:“怎么总是差那么一点呢?推杆真是把握害惨了。”

  精彩赛事不断呈现激情瞬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已经进行了五个分站的选拔赛,虽说是选拔赛,激烈程度不亚于职业赛。选拔赛还将不断上演,敬请留意赛事官方网站。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业余公开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