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新华航空LPGA赛 阿佛德森夺冠冯珊珊单列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7: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星期天,瑞典选手海伦-阿佛德森(Helen Alfredsson)从落后5杆追上来,赢得了第一场在中国举行的LPGA巡回赛:大新华航空LPGA赛。第一个赢得大满贯赛冠军的华人选手曾雅妮同样在今天大幅度攀升,获得了亚军。

  海口西海岸高尔夫机会小鸟乱飞,三天下来都有好杆出现。星期天轮到了瑞典选手海伦-阿佛德森。最后一轮抓到8只小鸟,43岁的瑞典老将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之后,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她三轮的成绩为204杆(70-69-65),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3杆赢得了本年度第二个冠军。

  曾雅妮最后一轮打出68杆,三轮成绩为207杆(72-67-68),低于标准杆9杆。她单独位于第二名。第一轮领先者美国选手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在最后一轮打出72杆,三轮成绩208杆(63-73-72),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单独第三名。第二轮领先者英国选手斯塔普斯(Karen Stupples)本轮仅仅打出75杆,她以209杆(67-67-75),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单独第四位。中国广东选手冯珊珊在最后一轮打出68杆,她以211杆(70-73-68),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了单独第六名。

  7月份在法国赢得依云大师赛,海伦-阿佛德森的铁杆堪称出色,不断将球击到距离非常近的地方。第十洞、第14洞和第17洞,她的铁杆都将球送到了距离旗杆不到10英尺的地方,随即一推抓鸟。也正是这几个洞奠定了她的胜局。

  前两轮每轮都丢了一个球,曾雅妮这一轮再也没有犯这种错误,她认为比赛没有假设,不能说没有那两个遗失球自己便能夺冠。“如果减掉两个遗失球的4杆,我也许就是冠军了。不过如果没有出现遗失球,可能我也抓不到那么多小鸟。”世界第三曾雅妮说,“我都是在遗失球之后努力抓鸟,也才抓到了这么多只小鸟。”

  这是曾雅妮在LPGA巡回赛上拿到的第五个亚军,曾雅妮觉得虽然有些遗憾,但是她总体还是满意的。“这个冠军毕竟是我从后边追上去拿到的,不像我从上边掉下来获得亚军。我真的很荣幸能够在中国参加LPGA巡回赛,希望在几年之内我能在中国赢得冠军。”

  作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获得LPGA巡回赛全卡的选手,冯珊珊实现了赛前对自己的预期,进入前15名。冯珊珊认为中国选手的水平并不差,因为在这场比赛中杨红梅和杨涛丽都打出过六字头。

  杨红梅三轮成绩为214杆(72-74-68),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17名,与即将正式退役的世界第二索伦斯坦战平。杨涛丽三轮成绩217杆(69-76-72),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34名。韩国女子高尔夫先锋朴世莉四轮成绩219杆(74-73-72),高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40名。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