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五个洞四个柏忌狂降 迪亚兹周日要疯狂进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拉-迪亚兹(Laura Diaz)最后五个洞打得相当郁闷,一共吞下了四个柏忌。

  第14洞366码四杆洞,他切球切到12英尺之后,没有推进,打出柏忌。第15洞400码四杆洞,S杆击到7英尺处,再次不进,又打出柏忌。第16洞三杆洞7号铁击进沙坑中,切上来2英尺的推杆,她仍然推不进第三次吞柏忌。第18洞385码四杆洞,美国选手S杆从36码之外击到了8英尺处,结果还是没有进。劳拉-迪亚兹第一轮仅仅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与第一轮63杆,低于标准杆9杆差了10杆,她也从领先位置上跌落了下来。

  “很明显,天气对今天的比赛有一定影响。”劳拉-迪亚兹说,“我们一会儿回来,一会儿又出去。我真的有点挣扎。大雨打乱了这一轮,让球场非常潮湿。”

  今天海口落起了阵雨,大新华航空LPGA赛一共中断了两次,总计75分钟。第一次是上午11点52分到12点22分。第二次是2点38分到3点23分。

  劳拉-迪亚兹第二轮结束之后落后领先者斯塔普斯2杆,她准备明天背水一战,发起强烈进攻。“我现在只是需要时间恢复过来。明天,我重新回来的时候,我会积极抢攻。”劳拉-迪亚兹说,“我无法控制其他选手能做什么,我只能控制自己能做什么。”

  有意思的是大新华航空LPGA赛现在处于前两位的选手都是妈妈级的。“我想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棒。”劳拉-迪亚兹说,“我想我们非常幸运有机会在当妈妈的情况下,仍旧打我们喜欢的运动。我知道凯瑞(-斯塔普斯)和我都很高兴能够重新回来比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LPGA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