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赛首度来华 “爱马仕”弗瑞伯格大新华赛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第一次到中国参加东方名人赛的时候,路易丝-弗瑞伯格(Louise Friberg)还是美西女子巡回赛的一名球员。现在,第三次来到中国参加大新华航空LPGA赛,她不仅拿到LPGA巡回赛参赛卡,而且在今年3月份于墨西哥举行的万事达卡精英赛上赢得了首个LPGA冠军。

  “我已经不记得厦门的事情了。”LPGA巡回赛新人路易丝-弗瑞伯格半开玩笑地说,“我真的觉得自己老了。”

  第一场东方名人赛2004年冬天在厦门东方举行,杨红梅赢得了那一届与美西女子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比赛。恐怕时间是太久了,因为瑞典姑娘连杨红梅这个冠军是谁也不记得了。还好,今天的一轮比赛她没有忘记。

  第二、三洞连续抓下小鸟,路易丝-弗瑞伯格接下来在第七洞到第十洞之间抓到了3只小鸟,十分可惜第16洞三杆洞她吞下了当天唯一一个柏忌,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目前与韩国选手吴智英(Ji-Young Oh)暂时领先第一轮。事实上,这两位选手今天从同一组出发。

  “今天我在前九洞打得不错,而吴智英在后九洞打得不错,我想我们俩加起来应该是一个很好的杆数,要是那样就好了。”路易丝-弗瑞伯格幽默地说。

  吴智英在第一洞吞下了柏忌,之后在第八洞又吞下了一个柏忌,虽然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她就仅以低于标准杆1杆收杆。不过后九洞韩国选手便抓到3只小鸟,也以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收杆。“今天非常幸运,我觉得从挥杆到推杆再到节奏,我样样都很顺。”已经在LPGA巡回赛第二年的吴智英说,“我想早上出发也帮助很大,因为那个时候天气更平静。”

  路易丝-弗瑞伯格来自瑞典,可是她却与别的瑞典高尔夫球员不一样。当别的瑞典姑娘都以索伦斯坦为她们的楷模之时,10年前的路易丝-弗瑞伯格却对高尔夫不感兴趣,同样也不把索伦斯坦当作偶像。

  那么她为什么要选择高尔夫为职业呢?路易丝-弗瑞伯格透露了一个惊人的秘密。原来她非常喜欢骑马,很想拥有自己的马匹。显然,那个时候的她无法负担,所以只能央求爸爸。可是爸爸却不肯。路易丝-弗瑞伯格一狠心决定自己当职业高尔夫球员赚钱买“宠物”。

  可是,直到现在瑞典人都还没有自己的马匹,尽管万事卡精英赛的19.5万美元冠军奖金应该能负担一匹马了。

  “我没有时间养马,我近期也没有这样的打算。”路易丝-弗瑞伯格说,“或许以后吧,不过我也担心男朋友不开心我搞了一个动物园。”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航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