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球道打不起草皮 张新军谈艾森豪威尔杯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2:31  新浪体育
国外球道打不起草皮张新军谈艾森豪威尔杯收获



  新浪体育讯 本月16日至19日,中国国家队三名队员参加了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艾森豪威尔杯世界团体业余锦标赛,中国队最终以四轮610杆(153-152-150-155)的总成绩名列第38位。其中张新军和霍伟打出313杆,高于标准杆23杆;叶剑峰打出301杆,高于标准杆11杆,排在个人榜的第69位。

  “这次出去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见识了国外的球道和果岭。”张新军在昨天举行的大佛杯首轮赛后表示,“它们跟国内的不一样,很硬,在国内的球道上能打起一片片草皮,但在那个球场根本就不可能。”中国队在澳洲的田庄高尔夫俱乐部(Grange Golf Club)参加了那场比赛,最终苏格兰队捧走了艾森豪威尔杯。

  “都是业余选手比赛,但我们相差太多了,不论是球技水平,还是比赛心理,跟国外选手的差距非常大。”张新军说,他在昨天打出74杆(+2),首轮过后排在第二位。因为寒风影响,他在第4洞开球失误,打出双柏忌,全场抓获4只小鸟。

  叶剑峰昨天打出80杆(+8),赛后直呼果岭太难,他在第4洞打出双柏忌,在3杆洞的第8洞打出6杆,前后半场各为38杆和42杆,全场收获两只小鸟。

  霍伟昨天吞下两个双柏忌,一个加3,打出了87杆(+15)。“怎么会出现8个三推?”赛后,霍伟一直摇头地说。黄文义昨天打出76杆,在第2洞吞下双柏忌,收获两只小鸟。魏巍以88杆结束,肖瑟打出83杆。

  (Yan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新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