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退役之后可能是亚洲天下 索伦斯坦看好中国球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还没有退役,韩国已经在女子高尔夫中占有半壁江山。她退役之后的LPGA会是什么样子呢?

  “看一看我在LPGA的15年,可以肯定这里发生了很大变化。”索伦斯坦预测说,“很明显,高尔夫变得越来越好。我想以后LPGA会更加国际化。我们会见到更多的亚洲球手。

  “如果让我猜测未来5到10年会出现什么情况的话,世界的这个部分肯定会增长。我确信未来会有更多中国球手加入LPGA,在全世界范围内取得成功。我想这一周在这里举办比赛是向正确的方向迈出了一步,这也充分显示出LPGA是一个全球的巡回赛。

  “我认为我们到这里来比赛非常好。这是我想支持这场比赛的原因。我认为未来这个区域会有更多比赛,更多选手加入LPGA巡回赛。”

  目前中国大陆仅仅只有冯珊珊活跃在LPGA巡回赛上,不过中国台北选手就不少,包括曾雅妮、卢晓晴都表现得不错。

  索伦斯坦相信一个先锋,一个楷模对于一个国家高尔夫的发展非常重要。“有个人破冰非常重要。以瑞典为例子,诺伊曼(Liselotte Neumann)1988年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瑞典又有了海伦-阿佛德森(Helen Alfredsson),再之后则是我与其他几个瑞典选手。有个人作为开拓者,为该国的其他人破冰是非常重要的。”

  韩国选手的破冰者是朴世莉,正是她带领韩国选手进入了LPGA巡回赛。本周,朴世莉、索伦斯坦都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参加大新华航空LPGA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索伦斯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