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拜竞赛热钱魅力巨大 维勒加斯考虑明年加入欧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27  新浪体育
迪拜竞赛热钱魅力巨大维勒加斯考虑明年加入欧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西班牙时间10月22日),美巡赛新星卡米罗-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当地时间星期三表示他正在考虑打满欧巡赛规定的12场比赛,在2009年加入欧巡赛。

  26岁的哥伦比亚人这一周在西班牙准备参加卡斯特扬大师赛(Castello Masters),他对路透社说欧巡赛给他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他成为一个更为国际化的球星。

  “是的,我想过这个问题。”哥伦比亚人说,“我乐意到全世界打比赛,欧洲看上去是一个不错的地点。我未来会多在海外打一些比赛,因此我们很想看一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赢得两场联邦杯总决赛,卡米罗-维勒加斯最终在联邦杯上名列第二,仅次于维杰-辛格。卡米罗-维勒加斯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七位,他只需要额外多打5场赛事,其中1场在欧洲,那么他就可以满足欧巡赛规定的最低参赛限制12场,成为欧巡赛成员了。

  卡米罗-维勒加斯说:“我可以使用大满贯赛和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七场赛事,因此我是能够做到的。我总是希望成为一个世界性球员,同时打两个巡回赛也许是一个好的选择,因此我们要看一看赛程会怎么运作,以及我们怎么处理各种事情。”

  卡米罗-维勒加斯承认欧巡赛奖金丰厚的“迪拜竞赛”不仅仅吸引他,也会吸引其他美巡赛选手。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和世界第三维杰-辛格看上去也在考虑打两个巡回赛。

  “迪拜竞赛会吸引许多球员的注意力,我们能见到一些美国选手跨越大洋过来。”卡米罗-维勒加斯说。

  卡米罗-维勒加斯或许会考虑本周的卡斯特扬大师赛作为他2009赛程的一部分。这是哥伦比亚人第一次到访西班牙,这多亏了赛事推广人加西亚。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上,卡米罗-维勒加斯正是打败加西亚,赢得了巡回锦标赛。后者在联邦杯的角逐中也落后一位,位于第三位。

  可是卡米罗-维勒加斯与加西亚之间并没有争执发生。“让我告诉你,当加西亚站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他会做一切努力打败阵容中的每个选手。而我站在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也会做同样的事情。”卡米罗-维勒加斯说,“每个球员都努力赢得比赛。无论你们是多好的朋友。”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维勒加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