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赞助费用秘密练兵 中国队出奇备战大新华LPG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8: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根据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的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支持中国选手积极备战本周即将举行的大新华航空LPGA赛,东方集团为中国选手支付了赛事接待前的食宿等费用。

  据东方集团的工作人员介绍,按照LPGA巡回赛的国际规定,本次参加大新华航空LPGA赛的所有选手都不能在11月20日正式练习日之前到西海岸高尔夫球会试场,一些中国选手感到很彷徨,因为她们非常想提前准备这一场总奖金180万美元的顶级赛事。毕竟这是LPGA巡回赛第一次来到中国。

  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出面协调,希望能让国内球手尽早了解西海岸球场,因为对于她们之中的大部分人来说,这个球场实在太陌生了。

  “为了帮助中国球手做好充分准备,我们在西海岸高尔夫球会进行了练习场和练习果岭练习。”中国队领队赵新语说,“虽然此次赛前训练没有提前到西海岸高夫球会试场,但我们第一天到美视五月花球会进行了实地训练,而第二天来到了西海岸高尔夫球会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在练习果岭进行了推杆练习。”

  这次中国队一共有五名职业选手和三名业余选手构成。职业选手是杨红梅、杨涛丽、叶莉英、尚林艳和黄萍。业余选手是冯思敏、王欣和黎佳韵。另外钟笑龙、胡香珍和沈燕花凭借着赞助商外卡也进入了阵容。当然冯珊珊作为LPGA选手,排名进入了前50位,也拿到了参赛资格。

  东方国际高尔夫集团在得知这条消息之后,秉承他们一贯支持中国女子高尔夫的宗旨,临时拨出一笔经费来支持这次封闭性训练。

  “东方的赞助行动与东方的一贯宗旨是吻合的。我们在国内举办了一系列高尔夫比赛,正是希望推动中国女子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东方的工作人员说,“我们真心希望中国球手能在此次比赛中为国争光,打出好成绩。”

  “我们真的很感谢东方。”中国队领队说:“他们为中国球员的提高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航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