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干炼女警察挥杆绿茵场 郭晓晓:我是POSE型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6:40  新浪体育
干炼女警察挥杆绿茵场郭晓晓:我是POSE型选手



  新浪体育讯 一部《天不藏奸》让大家记住了那个荧屏上精明、干炼的美女警察---郭晓晓。走下荧屏的郭晓晓对高尔夫却是非常热爱,好好享受高尔夫比赛都快成了她的又一个“工作”。由于工作比较忙碌,郭晓晓刚刚从西安拍摄现场赶回北京。回来之后就参加了ecco杯高球赛,这次应好友谢东娜之约参加了10月18日在香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御墅临枫杯”高尔夫邀请赛,郭晓晓笑侃自己:“由于打球时间并不多,自己只是参加比赛,我现在属于比赛型选手。”

  作为演艺明星的郭晓晓,有扎实的舞蹈功底和对形体控制的能力,“我认为打高尔夫应该很容易,但是没想到第一次连球都打不到。”后来,晓晓对高尔夫也有了更多的认识:“高尔夫不仅是一种健身运动、考验人的毅力,同时也是一种健康的社交方式。平时大家都很忙,聚到一起的时候又能锻炼身体又能沟通感情。”郭晓晓说高尔夫之所以被认为是一项奢侈运动,是因为人们要去花费较长的时间,到市外坚持走完18洞。“高尔夫属于比较柔和的、有氧慢走的运动,没有年龄的限制,是一生都可以锻炼身体的运动。”从起初将高尔夫当成一种老年人的运动到现在成为“比赛型选手”,郭晓晓说:“收获那是太多,太多了......我在那里结识了很多朋友,那将是我最大的财富”。

  这是郭晓晓第一次打香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这个球场也给郭晓晓留下美好的印象,“打球的感觉非常好,这个球场很美尤其是这个会所(三号会所),设计风格也很独特。”在高尔夫球场上,无论风有多强雨有多大,只要不打雷闪电,你就要坚持到底。各种恶劣的天气就是高尔夫球场上的常客,不过球手们在一天之内感受四种天气状态下挥杆也是很少见,郭晓晓说:“今天四种天气都被我们碰上了,早上是雾天、后来稀稀拉拉的小雨、而后又是多云,还有后面的阳光明媚。”不论是什么样的天气中,郭晓晓都是积极乐观的享受比赛。

  郭晓晓接触高尔夫至今有两三年时间,平均水平在100杆以上。唯一的一次破百是打出99杆成绩,晓晓说:“我知道自己有个缺点就是没有竞争意识,我打多少杆都高兴,要是打到90多杆,那我就是狂喜。”对于郭晓晓来说并不是没有竞争意识,她也有自己的目标,她认为:“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真的是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无论是球场还是生活中,这种平和的心念和心态让她总是保持乐观,提到自己的动作时郭晓晓开心地说:“在球场上,不管我打多少杆,我的动作都是很标准的。大家都说我是POSE型选手,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打得很好了。”

  郭晓晓还有很多体育爱好,游泳、网球、瑜伽和拉丁舞蹈都是她非常喜爱的运动,不过高尔夫却是郭晓晓在演艺工作参与较多的活动。下半年郭晓晓自己正投入创作一部数字电影,明年也可能会投入《天不藏奸》第二部的拍摄工作。不过繁忙的工作并不会阻断去球场打上一两场高尔夫,郭晓晓说:“在忙完工作之后的休息时间,我们就可以去打高尔夫。”

  (娟子)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郭晓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