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少年优秀选手进军总决赛 汇丰冠军赛门票等你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你热爱高尔夫运动吗?你期待亲眼目睹大师们的风姿吗?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给你这个机会——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将有机会亲临汇丰冠军赛观摩比赛!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每个年龄组的前三名都将得到汇丰冠军赛的观赛门票作为奖励。亲眼目睹世界定级高手的巅峰对决,对小选手而言将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请家长们合理安排出行的时间。

  2008汇丰冠军赛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上海佘山举行,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得主都将获邀前往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世界排名前五十位的高手一同角逐冠军。此项赛事由欧巡赛、亚巡赛、澳大利亚PGA 巡回赛、阳光(南非)巡回赛以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共同认可,是亚洲最主要的高尔夫赛事之一。今年“汇丰冠军赛”新增加的参赛标准规定,前三届“汇丰冠军赛”冠军得主均可直接参加比赛。根据此规则,2005年“汇丰冠军赛”冠军、英国选手豪威尔及2006年夺冠后极受欢迎的韩国名将杨永允,也将有资格挑战今年的冠军头衔。

  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中决赛将于11月2日在上海华凯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最后一轮比赛,赛后将决出本年度总决赛冠军,各位优胜选手除了将获得年度最高积分外,组委会还将会有更加惊喜的礼物送出,此次组委会决定将汇丰冠军赛的门票设为每组前三名的奖励,主要是出于对长期热爱高尔夫运动的青少年选手的鼓励,增加选手参加比赛临场发挥和心理建设等方面的学习机会。

  2008年度“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获得了世界著名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汇丰集团的大力支持,并由来自汇丰、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IMG的专业人士组成专门的发展委员会监督实施。泰勒梅阿迪达斯和苏格兰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R&A)作为合作伙伴,并给予全程支持。此外,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也为该计划提供了赞助。同时各地区高协和体育局也给与了本年度计划大力的支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