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服推杆弱点备战大新华 冯珊珊期待主场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结束了朗思药业挑战赛之后,冯珊珊已经把全部的精力集中到备战大新华杯的比赛上来,此番主场作战,近来状态极佳的中国小将很有可能再次创造好成绩。而对于冯珊珊来说,如果能在比赛中克服一项弱点,那她就将所向披靡。

  这个弱点就是冯珊珊一直以来的一块短板——推杆。在朗思药业挑战赛上冯珊珊取得了32名的成绩,虽然也算是正常发挥,但是除了大风天气的影响之外,推杆不佳是她不能更进一步的主要原因,冯珊珊自己也认为这是她亟待解决的问题,“32名是属于正常的,虽然我的赛前目标是前十五。因为我的水平现在并没有办法每场都保持在前十名。但是这是我的目标。这一次的话是推杆方面没有处理得很好,很多短推都没推进,四天共用了129推。我会抓紧在大新华之前调整好的。”

  129推,平均每天超过32推。要知道,按巡回赛里的平均数据,球员每轮的推杆数应在28推左右,这意味着在朗思药业挑战赛上,冯珊珊的每轮在推杆上就亏了4杆之多。冯珊珊说,这让她在比赛中一直都没有调整到最好的状态“问题都出在了推杆,成绩一天不如一天就是因为推杆一天不如一天,最后一天才好一点点。”

  不过,尽管推杆是珊珊一直以来的弱项,但是冯珊珊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展现出了很大的进步,在前几站比赛中几乎都能将推杆数控制在每轮30推之内。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新华杯的比赛,冯珊珊充满了信心,她表示朗思药业挑战赛对她的备战没有丝毫的影响。“毕竟这是在自己祖国的土地上参加比赛,我会全力以赴的。还有很快就能见到好多朋友们,还有很多姐姐们,超级高兴的!期盼大新华赛的来临!”

  不仅仅是冯珊珊,就连她的教练Gary都对她即将回国参赛充满了信心,他表示珊珊能够在她的祖国参加LPGA的赛事他感到很高兴,希望珊珊能够保持对于球场的控制力,除此之外,Gary也特地强调了冯珊珊的推杆技术,他说:“我曾经指导过她的推杆,努力让她推杆的时候头保持正直,不要来回晃动。我也曾经指导过她的切球,提高她对距离的控制能力。通过从果岭的不同方位来进行训练,提高她的方向感和对球的感觉,她现在做得很好。如果在大新华的比赛中注意她的短杆,珊珊将会有稳定的表现。”

  在黑鹰乡村俱乐部冯珊珊深刻的感受到了和自己同组的奥查娅的火爆人气,冯珊珊也半开玩笑的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成为和奥查娅一样的明星。而在回到中国的土地,回到大新华杯的赛场,冯珊珊将成为真正的明星,她将接受甚至比奥查娅更为热烈的欢呼。

  (HSMG)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冯珊珊 LPGA大新华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