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赛将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23: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10月25日,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业余差点巡回赛(南平赛区)即将在风景优美的武夷山风景高尔夫俱乐部盛大开杆。本次比赛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主办,赛程持续两日,预计将邀请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南平共110名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参加。

  本场赛事将采用2轮36洞个人比杆赛的形式,分为净杆A、B、C组和总杆组进行比赛,6个球洞同时开球。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性,巡回赛引用“差点36系统”的监控规则,赛事期间竞赛委员还将根据实际情况换算球员的球场差点。

  本场赛事亮点多多,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为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和高水准,将邀请中高协知名裁判执法本次比赛,3名国家A级裁判协调管理比赛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同时建立“六洞一报”计分方式,严谨实行高尔夫赛事规则,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在参赛原则上,2007年至今参加过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排名赛前15名的选手将被优先邀请。而本次赛事与广州本田销售商的合作,将提供“广州本田”汽车作为本次大赛“一杆进洞”的大奖。在人性化方面,赛事过程中将在球场增设补给站,为球员提供糕点、饮料。

  精彩不仅仅在赛场上,赛场外的活动同样值得期待。武夷山风情酒会、全球通休闲吧等充满武夷山特色的节目表演,让选手感受武夷山的风土人情之余,还能自由地交流和沟通。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每一位客户的球员卡上都附有“统一二维码”,赛事用餐、赛事休闲联谊会将通过二维码刷卡,让客户现场体验移动业务的便捷性。同时,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会员招募活动也将在赛前、赛中、赛后持续展开。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