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膝是阿喀琉斯之踵 卡卡维查也要动老虎式手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明天将在凤凰城动关节镜下手术,修复他左膝盖的内侧半月板。这是他2003年以来第一次动手术,可就是1985年以来的第五次。

  48岁的马克-卡卡维查需要四到六周复原,可是他计划参加年底美林证券大奖赛。去年,他与伍迪-奥斯汀(Woody Austin)搭档赢得了那场比赛。

  2008赛季大部分时候,马克-卡卡维查都带伤参赛,由于膝盖疼痛,他退出了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体检显示出他的膝盖出了问题,可是马克-卡卡维查决心打完这个赛季再说。接下来7场比赛,他仅仅晋级3场,两个星期之前,因为疼痛难忍,他放弃了旋石锦标赛。

  “我以前也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马克-卡卡维查右膝盖动了三次手术,2001年左膝盖动了一次。那恰好是在他追平和创造7项美巡赛纪录,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8杆赢得凤凰城公开赛之后。

  “我不确定这次手术之后软骨组织还剩下多少。” 马克-卡卡维查说,“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坐着轮椅参加美林证券大奖赛的。事实上,我还有许多时间准备。我的平数年都不太好,可是我的奇数年就不错,因此我期待着2009年的来临。”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卡卡维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