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汀布莱克公开赛麦克尼尔誓卫冕 阿辛格出山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两年之前,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短暂地当过俱乐部教练。随后他赢得了美巡赛的全国资格赛。许多人相信那是高尔夫运动中最艰难的赛事。当然乔治-麦克尼尔并不是一蹴而就,他总共参加了9次。

  很明显,在这一场速度并不快的运动中,变化却有可能是转瞬之间的事情。这一周,当乔治-麦克尼尔在拉斯维加斯开球的时候,他的身旁将陪伴着著名歌手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很显然,这可是出名的一个好机会。“希望有一天我的名字多少也能家喻户晓。”乔治-麦克尼尔在年初的时候说。

  这一周的曝光肯定没有伤害。乔治-麦克尼尔氏本周拉斯维加斯站的卫冕冠军,现在这一场比赛叫做:贾斯汀-汀布莱克圣地兄弟会儿童医院公开赛(Justin Timberlake Shriners Hospitals for Children Open,以下缩写为:汀布莱克公开赛)。总奖金410万美元的赛事将重新回到萨姆林TPC球场举行,球员们将再一次面临沙漠球场的考验。

  创作型歌手兼演员贾斯汀-汀布莱克将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13个名人东道主。他的前辈包括鲍勃-霍普、弗兰克-西纳特拉(Frank Sinatra)和小山米-戴维斯(Sammy Davis Jr.)。

  关于格莱美奖得主贾斯汀-汀布莱克的事情已经写了很多,现在还是让我们集中来看一看33岁的乔治-麦克尼尔。两年之前,这位选手还是佛罗里达州梅尔斯堡森林乡村俱乐部(Forest Country Club)的一名助理教练。那个时候他还没有理顺自己的技术。可是一年之前,他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最终就以264杆,低于标准杆23杆打败了最接近他的对手D.J. 崔汉(D.J. Trahan)。以四杆优势赢得个人第一场美巡赛,乔治-麦克尼尔赢得了72万美元。这个奖金立即让他2007赛季的总奖金翻番,同时也让他的前十名数翻番。

  乔治-麦克尼尔今年的表现参差不齐,25次参赛16次晋级,可是仅仅拿到2个前十名,其中包括PODS锦标赛并列第二名。赢得的奖金接近100万美元是一件好事情,可是他更加勤奋,希望保持自己的竞争力。

  “我当俱乐部教练当了6、7个月。那不是很长的时间,但是足以驱使我回来打比赛。” 乔治-麦克尼尔说,“我心底之中总是挂念着这件事情,我知道自己不想再那样做了,因此我想继续努力下去,多寻找到一些乐趣。”

  当你打出低于标准杆23杆的时候肯定很有趣。这是过去四年来,比赛在萨姆林TPC球场和溪谷TPC球场举行时,72洞的最低杆数。其他再也没有人的杆数低过266杆。

  莱德杯队长保罗-阿辛格将参加本周的汀布莱克公开赛,虽然大家不知道他的表现如何,然而可以肯定在美国队赢得莱德杯之后,他一定很有人气。这是保罗-阿辛格自美国PGA锦标赛以来第一次参赛。保罗-阿辛格1987年曾经赢得过拉斯维加斯公开赛冠军,2008年他8次参赛仅仅两次晋级。本周的其他参赛选手包括拉夫三世,受伤复出的阿龙-奥本侯斯勒(Arron Oberholser),以及两周前在旋石锦标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的达斯汀-约翰逊(Dustin Johnson)。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辛格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