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1世纪高尔夫之50大其人其事 伍兹电脑游戏2008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10:24  《世界高尔夫》
21世纪高尔夫之50大其人其事伍兹电脑游戏2008版

  NO.36 HYBRID CLUBS...万用木杆

  上世纪末才出现的万用木杆也走了一段坎坷的路程,不可否认它的问世,颠覆了传统的球具理念,这个昵称“小鸡腿”的家伙,为21世纪的球具沿革带来了什么?今年的美国名人赛,崔弗-伊梅尔曼把3号铁杆留在休息室,换了一支Nike Sumo万用木杆。在难缠的奥古斯塔,伊梅尔曼一边用“小鸡腿”披荆斩棘,一边为它验明正身。名人赛冠军的以身试法告诉我们,“小鸡腿”替代长铁杆是非常奏效的方法,尤其对我们这些平庸之辈而言。

21世纪高尔夫之50大其人其事伍兹电脑游戏2008版

  NO.44 TIGER WOODS 2008...老虎-伍兹电脑游戏2008版

  “老虎”是摇钱树,所以任何与“老虎”有关的产品绝对能赚得盆满钵满。所以,以“老虎”比赛原形的电脑游戏成为游戏市场最具有竞争力的产品。你千万不要小看了这款游戏,它的画面、音效等各个细节都是精益求精,通过精确的分析,可以计算码数,选沙坑杆还是高吊挖起杆,准确的推杆路线……凡是真实比赛出现的,这款游戏也是模仿的惟妙惟肖。老虎-伍兹电脑游戏2008版不仅是市场上最棒的电脑游戏,还是最出色的竞技类游戏之一。

21世纪高尔夫之50大其人其事伍兹电脑游戏2008版

  NO.49 ST ANDREWS...圣安德鲁斯

  现在,似乎每个人很容易的说出“圣安德鲁斯是高尔夫的发源地”这句话,但是作为高尔夫而言,圣安德鲁斯这个耳熟能详的地名,不仅仅是“高尔夫发源地”那么简单。她就像一座高尔夫历史纪念馆,就连鹅卵石铺就的小路,同样蕴藏了太多感人的故事。著名的老球场和其他6个球场组成了难得一见的景致,再也没有任何地方像她一样,充满了历史与浪漫的气息,让这里的每一场比赛都与众不同。应该说,圣安德鲁斯和英国公开赛是一体的,尤其进入21世纪,这里上演了太多的经典瞬间。2005年,20世纪高尔夫的偶像尼克劳斯,在这里和自己的戎马生涯挥手告别。没去过圣安德鲁斯的人,绝对无法想像那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所以,每当有机会打此一游的人,总是把当地特色的纪念品大包小包地塞进行李,或者寄回家里。因为,这么美妙的旅程,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次。

21世纪高尔夫之50大其人其事伍兹电脑游戏2008版

  NO.50 TIGER WOODS....老虎-伍兹

  一个男人创造了一种异常的现象。通常,说道某项运动中不朽的传奇人物,我们总是综合他或她取得的冠军、创造的纪录及为该项运动作出的贡献等方面,定义这个人是否有资格称之为“不朽”。事实上,当时间来到了2050年,今日青春活力的年轻人已经成为两鬓斑白的老人,坐在摇椅上给小孙子讲故事的时候,我们肯定会万分荣幸和老虎-伍兹生活在同一个时代,见证着他颠覆传统,创造历史。暂且忘了他的膝伤,请记住,他是第一个收入超过一亿美元的职业球员,他赢了14场“大满贯”,并且纪录在不断更新中。因为,现在的他才32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