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能不相信的预兆 青岛东方冠亚军是否天注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看了东方名人赛青岛站,你一定会觉得冠亚军是否真的天注定。叶莉英两次失去夺冠机会,最终她在杨涛丽错过一个OK的推杆下赢得了第一个东方名人赛冠军。

  在新疆参加追日赛的时候,在温州东方打败叶莉英的杨红梅开玩笑说:“我不去青岛东方,那是放过了你。”杨红梅是在说叶莉英该赢东方名人赛青岛站吗?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发生了口误,她在介绍杨涛丽的时候说四川姑娘拿到了东方名人赛六个亚军。事实上,杨涛丽在青岛站之前总共拿到了五个亚军。去年四站比赛,她要不是第二名,要不是并列第二名。今年六月份,她在东方明珠拿到了第五个亚军。在温州东方,杨涛丽仅仅拿到了第三名,第二名是叶莉英。可是经过青岛站之后,杨涛丽真的成为了六个亚军得主。

  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杨涛丽、叶莉英还有胡玲坐到了一桌用餐。笔者过去采访的时候,正好东方名人赛赛事总监李红从我们身旁走过。她说:这可是“冠军桌”呀!当然,胡玲是卫冕冠军,那么杨涛丽和叶莉英,你觉得李红在说谁夺冠呢?无论如何,这都是一张“冠军桌”,因为三个人在三轮结束之后都位于第一位。

  第一个加洞,叶莉英的第二杆打得很漂亮,把球击到果岭前边几码的球道上。杨涛丽的第二杆处理得不好,击到了左手方。大部分人都说比赛结束了。他们的意思很明显--叶莉英马上夺冠了。

  比赛当然没有结束。杨涛丽的一切很准,留下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这个时候,一位观众大声说:这样的推杆肯定进不了。所有人都回过头去看着他。他显得很不好意思,很明显他只是下意识发出这个声音的。果然被他说中,杨涛丽真的没有推进。结果大家又都回过头去问看他。他再一次不好意思起来。

  杨涛丽的一英尺短推进了球洞,结果退了出来。她生气地把球勾到一边,然后一推推到了第18洞果岭旁的水塘中。

  “这就是宿命!”一名记者在新闻中心不无感慨地说。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杨涛丽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