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站闫盼盼并列第七 东方赛练兵目标直指日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东方名人赛青岛站在东方(青岛)生态体育乡村俱乐部结束,叶莉英延长赛战胜东方球手杨涛丽,首次捧得东方赛事冠军杯。闫盼盼则以总成绩226杆(72-76-78)并列第7位。

  早上9时50分,闫盼盼与中国选手张婧、韩国选手同组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吞下4只柏忌,在第15洞吞下双柏忌。对于三天的表现,闫盼盼并不满意,“主要是短杆不太好。尤其决赛轮风比较大,很多洞需要依靠切杆救球,而今天我的短杆发挥得并不理想。希望武汉站的情况能够有所好转。”

  谈到将来的职业计划,闫盼盼表示会考虑明年参加日巡赛资格学校考试,“还要看状态和成绩,如果比赛成绩连续三天平标准杆,就会选择去考日巡赛,但是现在的技术水平还有待磨练。”

  将职业目标锁定为日巡赛,闫盼盼已经开始为此而准备。赛季之初,闫盼盼曾经到海外举行的女子亚巡赛场锻炼,并在女子亚巡赛泰国站、印度站获得不俗的成绩,其中在泰国站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第12名。“这是我所参加职业赛的最好成绩”,闫盼盼表示。在亚巡赛印度站中,闫盼盼成功晋级,最终排名41位。

  作为中国大陆唯一的女子职业系列赛事,东方名人赛为中国女子职业球员提供了赛事磨砺以及与国际选手交流的平台。对于志在高远的闫盼盼来说,东方赛场更成为她积累大赛经验,磨练技术与心态的战场。学习日语,不惧日餐,除了参赛备战,闫盼盼还在为冲击日巡赛做着生活、心理等一系列的准备。

  至于备战期的技术训练,闫盼盼表示,“魏京生教练、张娜队长基本上每个月会回到北京,他们会给我制定一些有针对性的训练计划。然后,我会按照制定的计划有步骤地进行训练。虽然教练不在身边,但我们团队的练球氛围比较好,所以会彼此督促练球。”

  谈到赛季的后半程安排,闫盼盼表示东方系列赛之外,她还会备战在江苏举行的欧巡女子二级挑战赛。至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海南举行的大新华航空LPGA赛,闫盼盼由于在中高协职业积分中排名第9位,仅以一位之差未能如愿获得参赛资格。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方名人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