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难5杆洞打出老鹰球 邢晓轩次轮68杆佳绩冲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5:54  新浪体育
超难5杆洞打出老鹰球邢晓轩次轮68杆佳绩冲榜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天津选手邢晓轩今天在欧米茄锦标赛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两轮-3的战绩冲上领先榜前列。

  今年27岁的邢晓轩在2004年转为职业,从2005年开始打中巡赛,但近两年来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他的最好战绩是今年麓山锦标赛的并列第13名。但在上一站天津锦标赛上,邢晓轩主场作战,打出了66杆的单轮成绩,并最终获得并列第25名。

  来到今年中巡赛收官战,邢晓轩在欧米茄锦标赛第二轮又打出了68杆的单轮超低杆数。今天从第一号洞出发的他,在第3洞和第4洞连抓两只小鸟,在第5洞吞下柏忌后,接着在第6洞和第7洞又连抓两只小鸟,在第9洞吞下柏忌,最终前半场以34杆结束。

  邢晓轩今天最精彩的一洞是在第13洞,他在这个旗杆位置很难的5杆洞射下了老鹰。“我打得时候正好是顺风,运气也比较好,我的球落在离旗洞仅有3码的距离。”邢晓轩说,这是一个有较大起伏的果岭,旗杆位置在左边坡度上。邢晓轩开球后还剩下230码距离,用3号铁攻上果岭,推下坡进洞。

  “我感觉这两天,我真正地投入进去了。”邢晓轩说,他在今天没有出什么状况,开球上球道,铁杆精准上果岭,推杆也正常发挥。“一切都是那么顺畅,感觉就像一步一步地走下来,这种节奏非常舒服。”邢晓轩说。

  邢晓轩在2005年开始打中巡赛的时候,他的动作还不是很稳定,身体素质也还不过硬。但在今年,邢晓轩明显感觉有了飞跃进步。“去年和今年,我主要加强了自己的身体锻炼,经常健身,现在动作也基本上固定了。”邢晓轩说。

  邢晓轩平常的练习,也是在镜子前看自己的动作。另外他也表示,在比赛过程中,和其他球员交流切磋也非常重要。“这样的帮助非常大,应为平常是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动作,但和其他球员一起练球,能互相学习。”邢晓轩说。

视频-邢晓轩第13洞射鹰再现 打出68杆佳绩登榜首

  (Yang)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邢晓轩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