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文冲五杆领跑印度赛 60杆创球场和亚巡单轮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2:11  新浪体育
梁文冲五杆领跑印度赛60杆创球场和亚巡单轮最佳

梁文冲

  新浪体育讯 在印度公开赛首轮过后,梁文冲凭借五杆的巨大优势遥遥领先其他球员。他今天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打出无柏忌的60杆(-12),将本土选手希夫-卡普尔(Shiv Kapur)在去年创造的球场纪录又减少了两杆。这一成绩同时刷新了亚巡赛18洞的最低杆数。

  梁文冲本轮共抓到12只小鸟,令所有人印象深刻,五杆的优势也使他可以在后面三轮打得更加放松。最受欢迎的东道主球员米哈辛以65杆(-7)的成绩排在第二位。上个月在台湾名人赛夺冠的台北老将吕文德与瑞典人丹尼尔-查普拉(Daniel Chopra)、印度的桑杰-库玛(Sanjay Kumar)都落后一杆,暂列第三。

  阿冲一早从第10洞出发,开局稳定,在前九洞收获四只小鸟。转场后,他打得愈发顺手,又射下八只小鸟;换句话说,除了在第4洞保帕,他在另外八个洞均打出-1。“今天真是一帆风顺,这轮比赛非常理想。我的教练凯尔(卢埃林)给我提出了恰当的指导。他以前曾经在这里教过一次球,而且下场打满了一轮,所以他的经验作用很大。”

  “虽然站在果岭上看着前方狭窄的球道会让人生畏,但我知道要做些什么。这个星期我还请一位瑜伽老师给我上课。瑜伽可以非常有效地帮助我放松,也使我在球场上力量更充沛。这是我第一次上瑜伽辅导课,感觉非常好。”这个赛季,梁文冲在亚巡赛有过三次跻身前十的表现,他目前排在奖金榜第八位。

  经验丰富的米哈辛从未在自己的祖国夺冠,他这个星期的目标就是改变这种状况。“球场打起来棒极了。眼前到处都是机会。果岭速度很合适,打起来干净利索,今天的成绩也很惊人。尤其是梁文冲的,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我从没打出过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真是不可思议。我想他可能会打出-10左右的杆数,不过-12又很不一样了。要知道,能将球场纪录改善两杆,真的很厉害。不管球场难度多低,-12也不是那么容易出现的。”不过米哈辛对自己的成绩也很满意,并且认为五杆的差距不足为惧。

  曾在美巡赛两夺冠军的查普拉对本轮66杆的结果很欣慰,这是他在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的最佳比赛成绩。“我曾在这里打出过63杆,但那是在练习轮。我很高兴有这样的发挥。没有吃到柏忌真是太好了。”

  卫冕冠军兰德哈瓦本轮与梁文冲同组,不过他的表现很不理想,只打出74杆(+2),目前排在并列第92位。“我今天不在状态,错过了很多短推,似乎注意力也不集中。”

  另一位中国选手吴阿顺本轮打平标准杆。他收获四只小鸟,但是吞下了两个柏忌,更在第1洞遭遇双柏忌,目前暂列第74位。

  (小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