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大新华LPGA赛无从下手 多数球星对球场陌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2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新华航空LPGA赛10月24日-26日将在海口西海岸高尔夫球会举行,不少参赛的球员对这场比赛都感到陌生,好像觉得无从下手。

  叶莉英、杨涛丽、钟笑龙都有时间提前准备,可是她们都只能在10月20日前往海南,也就是赛事的那个星期一到西海岸练习。

  “我从来没有打过那个球场。”杨涛丽说,“可能是因为球场要准备大新华航空LPGA赛的原因,我们只能20号到那里去视场。”杨涛丽现在在青岛东方参加东方名人赛。这场比赛明天便会结束。这之后她只能先到厦门东方练球。“厦门也在南方吧,我想天气、草皮应该和海南相似。”四川姑娘说。

  在上海工作的叶莉英也没有打过西海岸,她也无法在这段时间前往海口准备。叶莉英开玩笑说杨红梅之所以不打这一站是因为要回海口准备这一场总奖金180万美元的比赛。杨红梅非常重视这场比赛,因为这是她的本土赛,现在她在海口工作。“大新华航空LPGA赛是我今年的目标之一。”杨红梅说,“我打东方名人赛的时候冲着冠军而去,希望能获得LPGA赛的参赛资格。”

  在新疆追日赛之前,大新华航空LPGA赛的参赛名单已经决定下来。北京选手钟笑龙同样也获得了参赛资格。完成东方名人赛青岛站之后,她因为同样原因只能回北京练球。

  以上三名选手同时也通过了日本女子巡回赛第一关。对于海南比赛之后是否该参加苏州举行的欧洲女子巡回赛,她们也觉得两难,因为日本女子巡回赛的第二关在那站比赛之后立即便会开始,许多人都害怕耽误日本的考试。“我不准备打那一场比赛。”叶莉英说,“我的体力不是太好,我不想在资格考试之前消耗过多精力。”杨涛丽想打那一场比赛,但是到现在还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同样有些茫然。

  闫盼盼差一名没能参加上大新华航空LPGA赛,今年她也没有参加日本巡回赛的资格考试,所以她的赛程清晰得多,她已经确定了苏州之行。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大新华LPGA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大新华航空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