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长打王活动深圳站落幕 JPX A25再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1:30  新浪体育
美津浓长打王活动深圳站落幕JPXA25再次夺冠

柳小芳(右)为陈证川(左)颁发冠军奖品

  新浪体育讯 日前,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活动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老球场举行,选手陈证川凭借JPX A25打出300码的好成绩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

  9月19日,“舍得杯”正中高尔夫球会老球场告别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当天的邀请赛共吸引了90名参赛选手,其中有72名选手参加了美津浓高尔夫特设的长打王活动。通过现场实战体验MP600、MX560、JPX A25不同系列的开球木杆,选手们对于三种系列也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美津浓长打王活动深圳站落幕JPXA25再次夺冠
选手在活动现场挑选球杆

  MP600开球木杆的打感获得了试用选手们的一致认可;MX560开球木杆则以“弹道高、击球声音大、稳定性好”的特点给试用选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JPX A25开球木杆以其五角形杆头的独特外形,吸引了众多选手的注意力。

  活动现场,选手们大部分的开球距离都在240码以上,这也是长打王活动举办以来参赛选手整体水平最高的一站。当有选手使用MX560开球木杆打出了295码的好成绩,听到报出的码数之后,他依然不敢笃定自己能够夺冠成功、“后面还有高手!”。果不其然,参赛选手陈证川选择了JPX A25开球木杆(R硬度),挥出了300码的距离、获得了本次长打王活动的冠军。

  颁奖仪式上,美津浓高尔夫特约经销商深圳思特瑞高尔夫柳小芳经理为陈证川颁发了冠军奖品——价值3180元的美津浓铂金高尔夫球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