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伤之后操起第二职业 伍兹推出第三座球场无畏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09:25  新浪体育
受伤之后操起第二职业伍兹推出第三座球场无畏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加利福尼亚时间10月7日),如果你觉得老虎伍兹东山复出之时会因为膝盖手术而损失一些锋利,你一定要失望了,因为世界第一相信他会比以前更好。

  “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努力做改变,可是在膝盖问题上,我却没有多少改变。”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二在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香芬宾馆(Hotel Bel-Air)一间豪华套房中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多年来第一次,我在击球的时候左边是稳固的,这真的很妙。”

  老虎伍兹穿着深色的西装,深色的衬衫,没有打领带。他在香芬宾馆接受采访是因为他要在这里召开新闻发布会,揭幕他最新设计的高尔夫球场:无畏岬(Punta Brava)。该球场位于墨西哥港口城市恩塞纳尔(Ensenada)的海岸线,有很漂亮的海景。

  自从左膝盖动手术,修复前交叉韧带以来,32岁的美国人一直在研究设计的问题。这是他个人设计的第三个球场。

  老虎伍兹计划在2009年某个时间段复出,虽然他估计自己的身体要到2010年才能完全康复。14个大满贯赛冠军表示他复出之后不会改变进攻性的比赛策略。“并不能完全恢复。”老虎伍兹说,“这是一个恢复期限的问题。6个月之后,能康复大约85%。基本的概念是,它不会再造成伤害了。”

  当谈论上个月举行的莱德杯时,老虎伍兹明显愉快多了。在瓦尔哈拉,美国队赢得了1999年以来第一场胜利。“最终,我们推杆好了起来。”老虎伍兹表示他看了一些赛事转播,十分激动美国能取得胜利。“我们在总统杯上的推杆推得很好,可是在莱德杯上却一直推得不够好。我拿下了所有推杆,因此我们取得了胜利。”

  老虎伍兹同时也对“无畏岬”球场显示了极大热情。这是他的第一个滨海球场,这个工程距离老虎伍兹成长的加利福尼亚州距离不远。

  “这个球场上的每个球洞,你都能见到海洋。”老虎伍兹谈到这个6,853码,标准杆70杆的球场时说。这个球场计划于2010年年末,或者2011年年初开业。

  (小风)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