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台湾招生说明会圆满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21:40  新浪体育

  10月2日,筹备了将近一个月的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总经理核心课程班台湾招生说明会有惊无险的圆满落幕了。由《世界高尔夫》为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管理分院筹备及执行的EMBA台湾地区说明会,原本预计于9月29日于台湾台北市西华饭店举行的说明会,刚好碰到台湾地区强台风蔷蜜来袭,只好将时间移后两日。

  推后两天的说明会并没有影响参与者的热情,10月2日,共有40余名人员参加,包括球场高阶管理者、相关行业从业人员。为了让台湾同业者更加了解上海交大高尔夫EMBA课程状况,上海交大高尔夫特地请到四位06,07,08级三期台湾学员莅临说明会现场。他们分别是:2006年学员上海天马乡村俱乐部总经理苏国桢、《世界高尔夫》执行董事郭弘稘、2007年学员《世界高尔夫》副总经理赵佩安以及2008年学员东方集团运营总监王荣洁。另外一位台湾学员高球乐透网卢致宇(2006级学员)也特地赶回台湾助阵。

  现场更特地邀请到台湾高尔夫协会秘书长徐连德到场。早在今年5月,徐连德秘书长就曾带领很多台湾球场专业经理人来到大陆,参加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与中信朝向于联合主办的“2008两岸高尔夫设计暨建造论坛”。

  说明会上各届EMBA学员将自己的切身体会与大家分享,现场来宾聚精会神聆听。目前中国每年本土专业管理人才缺口为1-1.5万人。预计未来十年,高尔夫专业管理人才缺口将达5-7.5万人,因此对高尔夫课程有很大的需求。台湾高尔夫有超过80多年的历史,在长期积淀中,高尔夫产业形成了一套成熟、完善、高效的管理及运营机制,培养了众多的高尔夫职业经理人。大陆高尔夫产业发展蓬勃,短短二十年时间也形成了自已一套独特的管理方法和体系。让两岸经理很好地交流,碰撞新的火花,各取所需达到双赢是本次说明会的初衷所在。

  会后,学院更邀请台湾球场朋友试听10月17-18日于重庆红鼎球场由华民教授讲授的“宏观经济——中国的复兴与增长之路”课程。更令人欣喜地的是,许多说明会现场嘉宾得知2009年3月底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EMBA 将与《世界高尔夫》携手,率50-60位学员赴台参观访问时,许多台湾地区球场均己发出非正式邀请,表示热烈欢迎,其中包括:台湾桃园高尔夫俱乐部、台中全国高尔夫俱乐部及大溪高尔夫俱乐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2009高尔夫与管理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