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思药业赛冯珊珊与奥查娅同组 佩特森期待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LPGA继续在美国西海岸打响,苏珊-佩特森(Suzann Pettersen)将开始她的卫冕之旅。凭借上周三星世锦赛的季军,佩特森在最新一期LPGA官方奖金榜上排到了第10位,她寄望本周可以拿下2008赛季的首个冠军。

  本周的赛场仍选在了6212码的黑鹰乡村俱乐部(Blackhawk Country Club),这是该俱乐部第三年在此举办。

  去年的朗思药业挑战赛,佩特森在两洞的延长赛战胜世界第一奥查娅,获得冠军。她们当时4轮成绩都是277杆(-11)。这是征战巡回赛五年的老将佩特森在2007年拿到的第三个胜利,随后她在10月又赢了两个冠军,享受到了非常有收获的一个赛季。

  今年,佩特森的“宿敌”奥查娅也来到了赛场,这是西班牙人奥查娅在LPGA上的第六个赛季,她正在追逐自己的赛季第8冠。两周前,她在纳维斯达精英赛拿到第7冠。

  除了奥查娅之外,LPGA奖金榜的前10位有6位球员出席,其中有上周拿到赛季第四冠——三星世界锦标赛冠军的克里默,新人王曾雅妮、老将阿芙德森、韩国球员李善华以及崔罗莲、佩特森等。

  作为排名最靠前的美国球员,克里默是当地球迷的最爱。她期待在这里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一次连胜。另一位本土球员是世界名人堂成员朱莉-英科斯特(Juli Inkster),也是索尔海姆杯美国队成员。她1999年和2000年曾夺得朗思药业赛的两连冠。

  此外,包括冯珊珊在内的六位新人也将来黑鹰球场参赛。这是她在海南之前在美国参加的倒数第2站比赛。由于之前的三星赛珊珊无资格参加,所以她从上周就在奥兰多跟着教练加里练球,积极备战朗思药业挑战赛。

  届时冯珊珊将着五星和中国地图的球衫出战,非常有特点;更幸运的是,珊珊前两轮将与奥查娅、布瑞坦妮-林西科姆同组,相信这会是一个学习的好机会。

  此外,金楚笼(2004年)等四位往届冠军的加入都使得比赛阵容更加强大。她们之中除了阿芙德森都还没有在今年赢过冠军。说不定,好机会来了。

  (小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