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米茄中巡赛迎来收官战 中国台北詹益信期待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四,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将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开杆。冠军花落谁家将是本年度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的最后悬念。

  在今年的欧米茄中国巡回赛上,经验丰富的台北选手已在过去的连续五场比赛中赢了四场。在四月于昆明滇池湖畔举行的昆明锦标赛上,45岁的吕文德打响头炮。随后,在五月的上海锦标赛上,34岁的许孟男收获冠军。40岁的蔡启煌在九月初赢得了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后又于九月底在天津锦标赛上再下一城,成为继张连伟、李超之后第三位两连冠选手。

  31岁的詹益信很希望能像他的朋友们一样赢得胜利。 “这周我有很大机会赢。”詹益信笑说。去年詹益信在台湾地区的职业排名上位列第四,由此获得欧米茄中巡赛的参赛机会。“我今年打得很好,状态稳定。像每位来参赛的选手一样,我也希望赢。”在年初首站广州锦标赛上,最后一轮,詹益信、许孟男与张连伟同组。两人均获得并列第二名。在戴尔高尔夫锦标赛上,詹益信获得第三名、许孟男并列第五名。两个月后,许孟男在上海强风天气中捧起个人的首个欧米茄中巡赛冠军奖杯。

  “上海比赛我和吕文德一起打,他刚赢了昆明比赛,他告诉我,该轮到我了。那周我真的表现很好。我想,这周应该轮到阿信了。”许孟男说到。

  除了实力强劲的台北球员,本周受关注的还有目前欧米茄奖金榜领先者廖贵明,以及2005、2007欧米茄奖金王李超。李超如果夺冠并且廖贵明不在前三名,李超才能最终赢得欧米茄奖金王。

  在本周参赛的外籍球员中,有美籍选手吉姆-约翰森(Jim Johnson),他参加了1998年的美国公开赛并获得晋级。43岁的约翰森目以人民币RMB91,250元排在欧米茄奖金榜的第7位。他也是欧米茄中巡赛上目前排名最高的外籍球员。

  第三届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奖金总额100万人民币,是欧米茄中巡赛举办以来,单场奖金额最高的赛事。主办球会附属有五星级度假酒店,球场由马克-霍林格( Mark Hollinger)设计,赛场全长7,332码。该场地也是巡回赛今年较长的赛场,将对选手们形成挑战。“所有的三杆洞都有很有挑战。186码的第16洞设计的很漂亮,但是很难。第2洞、第5洞两个四杆洞是双果岭,非常突出。”18岁的苏东说,“球场很难。在一些长的4杆洞,第二杆上果岭时我必须用4号铁。我很少这样打,球场很长。”

  富有挑战的场地、年度奖金王之争以及中国台北选手的夺冠实力都让本场赛事值得期待。

  欧米茄高尔夫球锦标赛结束后,年度欧米茄奖金王及各种奖项将在于巡回赛官方酒店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的年度晚宴上进行颁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詹益信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