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球与娱乐明星齐聚登喜路赛 哈灵顿剑指三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0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来自世界高坛、体育界、娱乐业的超级明星本周将汇聚苏格兰的圣安德鲁斯、卡诺斯蒂、金斯邦斯球场,角逐总奖金高达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毫无疑问,在这个顶尖的“A名单”中,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最接近顶端。

  这是哈灵顿自从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之后首次亮相欧巡赛的赛事,尽管世界头号球手老虎-伍兹在哈灵顿今年获胜的两场大满贯赛事都未能参加,但这并没有贬低哈灵顿成为自汤米-阿默(Tommy Armour)之后赢得背靠背大满贯胜利的首位欧洲球手的伟绩。

  由于最近已经提升至世界高坛炙手可热的球手,哈灵顿无疑处于夺冠的热门人选之列,这将是他第三次争取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冠军的良机。此前,哈灵顿曾经在这里赢得了2002年、2006年该项赛事的胜利。

  来自英格兰的卫冕冠军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将加入到哈灵顿其他9位征战瓦尔哈拉的莱德杯队友的行列,这些莱德杯明星分别是保罗-卡西、索伦-汉森、西蒙尼斯、罗伯特-卡尔森、格莱姆-麦克道尔、贾斯汀-罗斯、亨利克-斯滕森、李-维斯特伍德和奥利弗-约翰逊。另外,北爱尔兰名将达伦-克拉克、恩尼-埃尔斯、雷蒂夫-古森、科林-蒙格玛利也将出现在本周的“A名单”中。与此同时,像电影明星休-格兰特(Hugh Grant)、塞缪尔L-杰克逊(Samuel L. Jackson)、卢克-威尔逊(Luke Wilson)等名人也将在老球场、卡诺斯蒂、金斯邦斯的球道上增添巨星的魅力和光环。

  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可以看到两个球手的组合(一个职业球手配对一个业余球手)在前三天分别征战三个球场,然后最后一天在圣安德鲁斯的老球场角逐决赛轮。三轮过后,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职业球手以及前20位的组合将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

  目前状态正佳的球手可谓是上周赢取个人第4个欧巡赛桂冠的康斯塔诺(Gonzalo Fernadez-Casta o)。这位西班牙人在英国名人赛延长赛的第三洞战胜了前欧洲头号球手维斯特伍德,带着胜利的奖杯来到苏格兰角逐这场大赛。

  “白老虎”维斯特伍德虽然遗憾地与冠军擦肩而过,但他获得了254,408欧元的亚军奖金,令他本赛季欧巡赛的奖金达到了2,122,239欧元,跃升至欧巡赛奖金榜的第2位。哈灵顿以2,350,555欧元的奖金位居榜首,不过维斯特伍德、卡尔森(奖金榜第3位)、西蒙尼斯(第4位)、斯滕森(第5位)、麦克道尔(第6位)从现在到赛季的收官战(VOLVO大师赛)之间都可以用胜利追上哈灵顿。

  2008赛季欧巡赛只剩下五场比赛,欧巡赛的“A名单”也开始上演紧张的结局。

  (丛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哈灵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