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先组压力无形似有形 黑马郝春喜退出领先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6: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中巡赛天津锦标赛第三轮在天津杨柳青高尔夫球场结束,连续两轮领先的业余选手苏东打出74杆,以三轮成绩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中巡赛成都麓山锦标赛冠军、中国台北球员蔡啟煌打出69杆,以总成绩2杆之差暂居第二位。中国台北选手许孟男打出72杆,以总成绩5杆之差排在第三位。以两轮成绩147杆跻身第三轮领先组的黑马球员郝春喜则打出78杆,以总成绩225杆列居第11位。

  早上10时50分,黑马球员郝春喜与拥有7杆领先优势的业余小将苏东、中国台北老将蔡啟煌从第一洞出发,全轮共拿下2只小鸟,吞下4只柏忌,2只双柏忌,最终以总成绩高于标准杆9杆退出领先群。这是武汉选手第一次进入中巡赛领先组。2004年,郝春喜作为业余选手,曾经在天下第一城花园球场赢得个人第一个业余冠军——中信朝向业巡赛北京站冠军。自07年初考取中高协职业教练资格后,郝春喜以职业身份开始征战中巡赛,当年中巡赛第五站的并列23名是他取得的最好成绩。进入08赛季,郝春喜在中巡赛无次获得晋级,并在广州锦标赛中取得了个人巡回赛历史战绩的突破——排名第14位。

  谈到首次进入领先组的经历,郝春喜表示:“感觉自己心理的磨练还不够。第一次打领先组,感觉心理压力比较大,尤其前几个洞比较紧张,整轮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郝春喜前三洞安全保帕后,在第4洞、第5洞连续吞下柏忌,而在第7洞短推两次涮洞而过,吞下双柏忌。杨柳青球场长约7380码,是自05年中巡赛举办以来距离最长的球场,这样的距离对于郝春喜短打类型的选手来说无疑比较吃力,“蔡啟煌、苏东距离比较远,铁杆、推杆发挥都不错。对于我来讲,这个球场距离比较长,所以比较吃力”,郝春喜表示。

  虽然没有取得预期的理想成绩,郝春喜相信今天领先组的经历将会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高手确实有高手的厉害,不仅在技术方面,心理方面也一样,我想今天的经验对以后比赛的心态把握会有帮助”,郝春喜表示。

  (亚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欧米茄高尔夫中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巡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