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郑州站MVP评选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倍受媒体关注的“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 08赛季最后分站——郑州站比赛已于9月21日圆满结束。此次比赛中出现了本赛季首次的一杆进洞的好成绩,为08赛季的六个分站赛画下了完美的句号。同时,经过参赛选手投票选举,两位人气强劲的选手欧阳正、石煜婷再次成为“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第五批MVP球员。

  郑州站的比赛中,久经沙场的欧阳正(男子B组)虽以2杆之差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其凭借优雅的风度和谦逊的态度赢得了小球员和裁判们的喜爱,更赢得了选手们的尊重。最终,欧阳正击败了本届男子A组的冠军洪巍,继北京站之后,再次赢得了MVP的殊荣。

  女子选手中,得票最多的是D组的石煜婷,她一直跟随着汇丰全国青少年冠军赛的脚步而成长,除在广州站以2杆之差屈居第二以外,她的成绩一直稳居榜首。此外,在国内的其他比赛中她的成绩也名列前茅,因此而备受业界关注。最终石煜婷再次赢得了MVP的称号,绝对是实至名归。

  据悉,郑州站的两位MVP也是年度MVP评选中呼声最高的二位选手。他们极有可能被特别邀请参加本年度的LPGA和汇丰冠军赛的大师配对赛,获得与大师面对面交流的宝贵机会。

  评选结果

  男子组

  第一名:欧阳正 9票

  第二名:洪巍 5票

  第三名:吴豪川 窦泽成 张宇聪 4票

  女子组

  第一名:石昱婷 8票

  第二名:杨嘉欣 6票

  第三名:吕政 5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汇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