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球友会威斯汀酒店客户答谢活动燕西俱乐部举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球友会威斯汀酒店客户答谢活动燕西俱乐部举办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清晨八点半,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一行近三十人登上了大巴车,前往位于北京西四环外的燕西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加新浪球友会的练习场畅打活动,虽然天空是灰蒙蒙的,但并不影响大家兴奋而期待的心情,毕竟,大多数人还没有接触过高尔夫这项运动。

  九点整,我们顺利抵达本次活动的目的地——燕西国际高尔夫练习场,活动正式开始后,在练习场专业教练的指点下,一开始的慌乱和紧张感全都不翼而飞,大伙儿纷纷挥动手中的球杆,将一颗颗小白球击向远方,当然,由于技术水平不够,剃头、刨地和空挥等现象屡见不鲜,让那些没有带手套的朋友们吃尽了苦头。

  十一点半,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前往燕西国际的练习果岭参加推杆趣味活动,不得不提的是,果岭保养的非常好,精致得让人不忍落足。最后,四位幸运的朋友获得了高尔夫球帽和教学光盘的奖励。

  十二点,活动顺利结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新浪高尔夫球友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燕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