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候选选手风采-古翠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57  新浪体育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候选选手风采-古翠林



  新浪体育讯 姓名:古翠林

  籍贯:广东

  出生日期:1982年10月16日

  身高:167CM

  体重:65KG

  转入职业:2004年

  中高协职业球员排名:12

  中国巡回赛成绩统计:

  2006年中巡赛:奖金榜第17名;

  2007年中巡赛:奖金榜第26名;

  2008年中巡赛(三项最好成绩):

  1.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并列第21名

  2.麓山高尔夫锦标赛并列第31名

  3.昆明锦标赛并列第32名

  个人推荐:

  在2006年珠海资格赛上,古翠林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中勇夺头魁。2005年,古翠林就开始参加中巡赛,他在北京站取得第5名。在2006年的山东、上海、昆明三场比赛中,古翠林均进入前10名,最终在2006奖金榜上排第17名。

  2007赛季,他的进步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只在两场赛事中进入前10名,在年度奖金榜上排第26位。2007年年末,古翠林报考了亚巡赛资格学校,虽未能晋级,但他的进取精神同样值得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翠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