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候选选手风采-古书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45  新浪体育
百龄坛梁文冲高尔夫基金候选选手风采-古书涛



  新浪体育讯 姓名:古书涛

  籍贯:安徽

  出生日期:1980年11月30日

  身高:173CM

  体重:70KG

  转入职业:1996年

  中高协职业球员排名:10

  中国巡回赛成绩统计:

  2006年中巡赛:奖金榜第16名;

  2007年中巡赛:奖金榜第23名;

  2008年中巡赛(三项最好成绩):

  4.索菲特高尔夫锦标赛并列第15名

  5.上海锦标赛并列第15名

  6.广州锦标赛并列第25名

  个人推荐:

  受哥哥古浩然影响古书涛开始接触高尔夫。古浩然早在1996年就成为职业选手。1999年,古书涛跟随哥哥来到深圳开始自己的高尔夫生涯。他在球会做球僮工作,并师从哥哥学习高尔夫。从那时起,高尔夫占据了古书涛生活的多数时间。

  2006年,古书涛参加了整个赛季的六场比赛,4次进入前20名,其中海南站取得职业最好成绩第6名。他在2006奖金榜上排第16位。2007赛季,他的成绩有所下降,不过,他8站均晋级,并有3次进入前20名,在年度奖金榜位列第23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古书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