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队著名教练宋庆礼赞加州水郡球场果岭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07  新浪体育
中国国家队著名教练宋庆礼赞加州水郡球场果岭好

宋庆礼先生、李纯亮先生、邱悍东先生、周德先生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8年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加州水郡球场迎来了国家著名教练宋庆礼老师一行到访。

  在球道里看宋老师和球队练球是一种享受,能轻松挥出300多码的小女生,更是引来大家的赞叹和惊呼。加州水郡球场除了草坪好,果岭速度也是一大优势,汗坑和湿地更增加了黑Tee的难度,可对于初次试打的队员,虽有成绩受挫者,但大多数都拿到了不错的成绩。

  当天,宋老师还与加州水郡球队队长李纯亮先生一叙多年的友情,童年的回忆和深厚的友谊让所有人羡慕和感动。副队长邱悍东先生也与队员们交流了球技和心得。

  宋老师对加州水郡的设计和草坪质量深表满意,夸赞果岭质量一流,表示自己的球队会经常到加州水郡来练球。球场总经理周德先生也鼓励队员们要以老师为荣,能珍惜学球的机会,努力练习,为国争光。

中国国家队著名教练宋庆礼赞加州水郡球场果岭好
中国国家队著名教练宋庆礼赞加州水郡球场果岭好
图为加州水郡C场2号洞

  宋庆礼老师简介:

  从中国高尔夫国家队成立,宋老师就被推荐为主教练。曾经带领国家队征战亚运会、大佛杯中国职业精英赛、中巡赛、大众大师赛和中国女子公开赛等各大比赛。

  宋老师曾在新西兰奥克兰PREMIER GOLF PARKS任教两年半,是目前唯一一位在国外教授高尔夫球并得到新西兰PGA认证的中国教练员。

  图文/Christina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