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巡奖金王目标忍痛放弃 魏京生:体能训练要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还在北京修养的张娜和魏京生教练不得不放弃今年年初放出的“大话”,由于张娜的腰部伤病不仅奖金王目标实现不了,而且还要面临许多日巡赛的罚款,作为张娜的教练魏京生在关心弟子病情的同时也在总结着日巡赛的经验和教训,而他感触最深的莫过于打比赛的同时绝对不能忽略体能训练。

  在年初定下日巡赛年度奖金王后,魏京生和弟子张娜一直为这个目标努力着,而且张娜也非常认同教练提出的这一目标,但是在刻苦训练的同时却忽略了对体能的加强,“伤病以前就有但是今年没想到恶化到腰间盘突出这个程度,今年张娜一直很努力,希望能够完成这个目标,但是压力太大,作为教练我也有责任忽略了对体能方面的训练。”弟子受伤当教练是最揪心的,但是魏京生在回国第一件事情就是讲体能教练直接纳入到团队当中,针对所有的弟子加强体能方面的训练,“我很对不起大家,令所有关心张娜的人失望了,我首先道歉。但是这一次张娜的伤病还是体现出了我们的经验不足,所以我们在回国以后就把体能训练提上了重要日程,我希望以后其他的队员不要出现这样的问题。”

  日巡赛奖金王虽然实现不了,但是一些日巡规定的赛事张娜还必须出席,“本来这个星期的万星威赛张娜必须出席,但是由于伤病我们不得不放弃,而且张娜有可能面临100万日元的罚款。我们这几天也在考虑怎样写申诉书,阐明我们的理由,争取免除罚款。”,作为卫冕冠军不能出席日巡赛的一些重要比赛就面临罚款,放弃了万星威的比赛,张娜将在国庆期间将参加日巡赛的另一个比赛,“我们可能会在10月六号再去日本,参加另外一场比赛,但是我们没有给张娜定目标,而且下半年主要的目标是也是治疗”

  从九月份开始国内的高尔夫赛事陆续登场,其中包括首次登陆中国的大新华高尔夫球赛,但是魏京生教练现在不能确定能不能参赛,“我们只能视情况而定,因为现在医生嘱咐张娜最好是休息接受治疗,而且日巡赛的一些重要比赛也得考虑,所以大新华比赛很有可能和日巡赛有些冲突,但是我们还是会根据张娜的身体情况安排她争取多一点机会参加一些国内的比赛。”

  (yoyi)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张娜征战高尔夫日巡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