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全国大学生“珠海九洲港”杯高尔夫邀请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1:35  新浪体育
2008全国大学生“珠海九洲港”杯高尔夫邀请举行



  新浪体育讯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珠海,这座魅力之城迎来了一个隆重盛会——2008全国大学生“珠海九洲港”杯高尔夫邀请赛。这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珠海市体育局、珠海市旅游局、珠海市大学园区鼎力支持,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和珠海卓越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高尔夫比赛。大赛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翠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大学生高尔夫球队将角逐大赛设置的12个奖项。

  9月16日下午,2008全国大学生“珠海九洲港”杯高尔夫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珠海度假村酒店丹青阁成功举行。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珠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秦风尝、珠海市体育局、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皮小军、珠海九洲港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鑫、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院长申永东和珠海卓越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彬。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驻珠媒体及市属媒体近20家媒体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大会由北京华电卓越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赵丽国主持。

  下午15点整,大会在主持人热情的欢迎词中拉开了序幕。主办单位之一的珠海卓越高尔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英彬首先介绍了大赛的背景和组织情况。他谈到,在大学推广高尔夫文化素质教育是他多年的夙愿,而2008年珠海首届“浪漫之城 幸福珠海”旅游年以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已开设高尔夫专业,又为大赛提供了契机和赛事保障。珠海九洲港务集团公司等多家单位的支持是大会得以顺利举办的后盾。随后,王董事长还介绍了大赛的组织机构、名誉顾问及其组委会。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副院长申永东作为主办方代表在发言中介绍了比赛的宗旨:整合高校教育资源,提升高尔夫专业技能,培养优秀专业人才,加强高校间合作和交流,并向媒体公告了参赛代表队、赛事日程及奖项设置等有关事宜。

  珠海九洲港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鑫在致辞中表示,九洲港务集团支持珠海旅游业和高尔夫运动的发展,赞助这次大赛不仅是想提升自身品牌,推动珠海休闲与运动相结合,更是九洲港务集团的社会责任。

  珠海市旅游局副局长秦风尝对此次大赛的主办单位、赞助单位和各界媒体的关注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珠海高尔夫发展的背景和现状,指出高尔夫文化的融入提升了珠海旅游城市的形象。

  珠海市体育局、珠海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皮小军在发言中说到,高尔夫文化的发展可以推动珠海城市文明,塑造珠海旅游城市形象,而大学生正是能够宣传这种文化的适合群体。最后他代表体育局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在记者提问环节,与会媒体们就大会主办方是否会在下一届一如既往地支持以及支持的原因、参赛队伍的筛选、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高尔夫专业设置理念、赞助商的赞助额度及其企业发展趋向等方面进行了提问。主办单位、赞助单位的有关领导一一详细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整个丹青阁内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一片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发布会圆满结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奔驰锦标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